close


 我忘記它的正確名字了,我知道有一個菖蒲的植物名,應該是差不多的名字啦,我包裝也丟了說。 一罐是65ml 160元。按壓式包裝。 我很在乎頭髮的保養,最近每天都用電棒捲頭髮,還滿傷頭髮的,所以在我捲吹髮前都會使用這一罐,它可以保護頭髮不會受熱風傷害,而且吹完頭髮髮質還滿好的,不會毛毛燥燥的,而且香味也不會太過濃郁,就淡淡的,當然吹完頭就不會有味道了啦。 它就是一罐可以在你的髮尾感到乾燥時,可以使用的產品,就約按壓2下,在手心撮熱再抓在髮尾上,我很受不了有些台灣女性,我沒有說是台妹,頂著一頭布丁頭,就算了,也從不護髮,那個髮尾大概都跟我掖毛一樣乾燥了。 每天洗完頭使用這罐護髮液,再吹頭髮,頭髮都好順唷,容易毛燥的你也可以使用看看唷。可以到各大the face shop試擦,它們東西都可以試用,很方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