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品牌MISSHA是我還算滿喜歡的一個平價品牌,小姐還滿親切的,只是專業度還要再加強。

這組玫瑰釀算是它們的主打商品,說有添加10%的玫瑰水,不過我並不覺得加玫瑰水有什麼了不起的,又不是加純露,反正它就是罐身體乳,還能怎樣。

它用起來香味是有點人工,不過我還滿愛那種味道的,感覺很貴婦,我本身有幻想証。

它還算滿便宜的,300ML 235元。用起來不會心疼,我都洗完澡按壓兩下,在手心中弄溫在按摩在腿上、手臂上,約按摩個30秒,不會油膩,還挺保濕的,而且那個人工玫瑰味我很喜歡說,想去買那一組保養品說。

小腿越來越划嫩了,連乾粗的腳部也要記得擦唷。香味是不會持續很久,不過就是聞自己的皮膚會有玫瑰香味唷,喜不喜歡看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