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95元,在台北買了一支後就忘不了,到高雄開新店,又再去買一支。

紅色的柄很不賴,我不知道為什麼它要叫天然眼廓刷,它的刷毛是鼬毛,那它天然個什麼勁???

它主要我是拿來化眼線,它的刷毛扁扁小小的,我覺得很適合拿來搭配它們家的眼線轉換液來一起使用。

我覺得它們的轉換液讓我的眼影結塊,好像只有資生堂體係的會結塊、FF、PN都結塊了,真不爽,所以現在要先用刷子沾粉再滴轉換液到手背上,再手背上調色就好了。

這一支我用了2個多月,洗一洗也像新的一樣勒,而且小刷子拿來畫小煙燻最適合了,畫下眼影也是OK的,現在一定要化下眼影,沒有下眼影,你的眼妝只有70分。

刷毛用起來也滿順的,不會刺殺眼睛,刷子也很好控制,沒錢買BB眼線刷的人,也許可以先試試這款平價的眼廓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