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剛剛才買的唷,真的是剛剛而已。趁現在心情還大好趕緊寫文來放發洩一下,不然等被打入冷宮再來寫就整個沒有feel了。

其實我剛剛只是出門要買明天去二技報到要穿的衣服,只是想說現在夏天真的很容易黏黏的流汗,所以要去小屈買溼紙巾,後來看到MJ的新品,就是這個眼影啦,雖然很多人說換湯不換藥,但是聽我細細道來我買它的原因。

當我發現新品時,整個心情很雀躍,就是一種莫名的興奮感,很高興這種感覺又回到我身上了,它跟以往眼影不同的地方,除了它是三色的眼影盤外,還多了一格打底光澤,而且讓我意外的是價格只要330元唷,這樣算起來一色只要82.5元,跟台灣MJ的單色眼影210比起來是不是很划算??!



↑↑↑ 實品圖 ↑↑↑ 它是塑膠外殼,質感是沒那麼優等,但是仍然很可愛

上面的打底色上印有美麗的圖騰,我原本不打算用這盒眼影的,想要收藏用,只想先摸一下打底那格的顏色就好,沒想到變成這樣 ↓↓↓



那個打底光澤的質地不會過軟,但只要輕碰一下就可以沾起來了,推起來很好推、不會有推不勻的現象。它就是個很實在的打底色,只要淡淡的光澤主要能夠幫助其他三色眼影更顯色、服貼。如果不打底其實顏色也只是淡了一點,也許持久度有差吧,因為我不會擦出門所以我也不知道持久度影響大不大。



↑↑↑ 試色圖 ↑↑↑

這個眼影盤的色號叫做換裝,我喜歡這種比較跳的顏色,但是也不能太OVER,畢竟這是開架式要給人家擦出門用的啊,像這三個顏色主要就是香蕉黃、青草綠跟甜美粉紅(自己取的色號),上色一定要用海綿棒或是手指,你用粉刷可能刷半年顏色還沒上去。三個顏色都分別有美美的珠光、珠光效果就是一般常見的珠光效果沒特別誇張。

我很喜歡這盤的顏色呢,香蕉黃開眼頭或打眉骨,甜美粉紅跟青草綠可以自由的擦在上下眼影整個就是春天的感覺,而且我看那五個顏色我就真的比較喜歡這一盤,我覺得DM上模特兒用的那盒六月新娘整個太淡了,如果要擦那個顏色前提真的要你的膚質完美無暇擦起來才有那個效果,所以我當然不考慮購買了。



由上而下的色號為我本人自己亂取的色號名字,看看就算了

花童:珠光粉紅、甜美粉紅、優雅紫

六月新娘:淡黃珠光、嬰兒淡粉紅、微藍淡白

金銀線條:淺米色、金色、類似銀月

換裝:香蕉黃、青草綠、甜美粉紅

憂愁:膚棕色、淺咖啡、深咖啡

所以結論就是,我買的換裝顏色看起來是非常時用的少女色,如果你是上班族我會比較推你買花童畫起來頗有女人味,如果只是想要安全的眼妝那麼憂愁就是你的選擇了。

剩下的六月新娘跟金銀線條不知道該如何推勒。但我知道很多人因為DM的關係買了六月新娘,在這邊奉勸大家,不是我不希望大家買,只是DM一定經過了電腦修圖才能那麼美。但是你如果真的只花330元能夠得到快樂,我也會希望你就買回家吧。

像我自己是有買一盒就很開心了,因為我真的最近買的太兇了,買到自己會心虛的地步了,看來應該要節制一點了,所以決定以後出門只帶300元,這樣就不會亂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