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我剛剛才買的,因為康是美打85折,所以我要買,而且我沒有那種粉藍色的眼影,聽說這盤很顯色,總之男人要買東西會有一百個說服自己的理由,凱婷現在只剩康是美跟A+1那種生活館才有了,所以要遇到打折算是比較沒像屈臣氏那麼頻繁了,所以要買凱婷就是現在了。

這盤眼影其實上面兩個顏色就是很基本的的咖啡色(有帶亮粉唷)跟打底的淺米黃色(光澤很細緻),主要想購買的原因是最下面那個粉藍色,感覺就是美人魚會擦出門的顏色,我想美人魚們應該人手一盒這個顏色吧,這篇文基本上已經寫完了,主要是我要放眼妝試色圖,其實我沒有想太多就拍照了,因為寫了一千的字,我想還是比不上一張圖片放在你眼前那麼實際。

我自己是覺得不過就一張眼皮上有個眼影跟睫毛膏、眼線罷了,並不代表些什麼,大家可以認真的看,也可以當做茶餘飯後笑笑就算了,覺得看了不舒服也可以轉台,但我覺得效果還不錯,幸好阿信媽給我生雙眼皮。

以下使用的東西:KATE 玩色眼影盒、KATE飾底睫毛膏、FACE SHOP睫毛膏、FIBERWIG、英凱眼線筆黑與白




首先是第一個眼妝,就是完全依照說明書上的用法,先用中間色的米黃珠光色打底順便帶一些到眼頭的地方,之後我會先畫眼線,而且大家會發現我眼尾的咖啡色比較重一點,是因為我失手把眼線在眼尾畫太粗,只好用眼影暈開,沒想到這樣看起來眼睛更深遂呢,之後再用粉藍色化下眼線就可以了。



第二種畫法,是先用淺米黃打底也帶到眼頭後,再擦上粉藍色做上眼影,然後畫上隱形眼線,因為粉色在眼皮上容易有拋拋眼,所以睫毛要刷的比較濃翹一點,最後在下眼線用咖啡色畫上就OK了。

這款眼影的粉藍色一定要用眼影棒或是手指上色唷,如果你用刷子上可能刷五年顏色都還上不去,所以請你一定要用海綿棒唷。



第三個方法照片是抖到了,但是光線比較自然,這個眼妝主是只用粉藍色把眼睛框起來而已,這款眼影粉很細又很貼了,但有打底習慣的人使用打底霜持久度也許更高也不一定唷,因為我畫完就卸了,也不知道持不持久。

這個粉藍眼妝也是為了怕拋拋眼要畫眼線在睫毛根部並且加強睫毛務必要刷的跟開花一樣,而且心機重的就是在內眼膜上化了純白色的眼線唷,品牌也是英凱眼線筆,完全純白色,一支只要80元,請去美材行詢問購買,謝謝。



最後要下結論了,一盒原價是350元,打完85折是298元,顏色顯色度高,單色一格是1.9G,容量大可以用很久,而且搭配方法完全看你個人,小小一盒眼影再搭你手上現有的彩妝品,我只能說搭配方法千百種,要看你個人如何活用了。

然後我也說的是,我沒有在照片上標出處,一方面我相信看我文章的人都是很有水平的人不會任意轉載,如果你想存起來給朋友當作笑話看看,我也不是很在乎,希望你在笑的同時也別忘了幫自己畫個眼影就是了。另一方面我真的覺得放個試色照真的沒有什麼,男生女生都有眼睛,剛好我全臉只有眼睛條件好,就分享一下給大家了。

大家有什麼想法也可以跟我講唷,不用客套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