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真的是我的愛用品,從舊款已經用了4支了(也許更多??),到這支的新款我還是會一直用下去,它真的很適合我使用,用起來也很順手。

像東方人的睫毛多半是朝下生長比較下垂,而且還會有些是比較細軟的睫毛(像叔叔一樣),所以上任何睫毛膏前一定要先用睫毛夾分三段夾翹後,再上睫毛膏才能把睫毛刷的跟扇子一樣,上下睫毛都要說才有視覺拉長變大眼的效果,在以前我會覺得睫毛一定要刷的又濃又長,現在我覺得只要像開花般根根分明適當濃密就有很好的大眼效果了。

只是有很多人夾翹睫毛後,刷上睫毛膏後,會因為睫毛膏的濕度把原本比較偏細軟的睫毛弄榻,榻的的跟原本沒有夾的睫毛一樣,所以這一支好的打底睫毛膏真的很重要,我用過萊雅雙倍延展、紅魔睫都會讓我睫毛下垂,更別說那些歐美專櫃品牌的睫毛膏了,一律榻翻了....但我有遇過單刷不會垂的睫毛膏唷,像開架的媚比琳三倍、ZA魔力睫毛膏、FASIO立體刷頭睫毛膏都能讓我睫毛像開花一樣唷。

像這支打底睫毛膏好用在它的纖維很整齊,不會把睫毛弄的很亂,而且刷頭偏小可以上下睫毛一次包辦,貪心的人可以刷兩次打底唷,它可以讓睫毛更纖長、濃密、捲翹唷,之後只要再刷上睫毛膏就可以擁有開花般的睫毛了。(建議使用濃密睫毛膏唷)



↑↑↑↑↑ 夾翹睫毛後刷上凱婷飾底睫毛膏 ↑↑↑↑↑

終於有種找到睫毛的感覺了,其實我睫毛不長也不濃,先天睫毛條件不是很棒



↑↑↑↑↑刷上了face shop的濃密睫毛膏後有沒有一種開花的感覺了,至於眼角的糾結就也別計較那麼多,我忘了用修美人梳開啦,face shop睫毛膏刷的效果很棒,可是不防水唷。我用媚比琳三倍也能刷出同樣的效果唷。

要看其他妝效圖可以去其他文章找看看,因為我還滿常幹這種事的,所以完全見怪不怪吧。

最後一定要推一下這支打底睫毛膏,雖然它刷起來不是極盡鮮長,可是可以先第一步強化我的睫毛,之後再刷任何睫毛膏都可以更完整呈現出效果,一支底膏原價也才250元,最近sopping99有在免費索取舊款的打底睫毛膏唷,我個人覺得新舊款差不多,都很好用唷。

網址如下唷

http://epaper.pretty99.com/product/PI2006071100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