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買了同系列的紫色眼影,只因為剛好康是美特價最後一天,還為了硬要湊五百元送50元禮卷,囤了一支蜜心旋轉眉筆,結果那張爛禮卷居然要買500元才能抵,現在有種討厭康是美的感覺了,在小家子氣什麼的。

這款紫色眼影先大概講一下色號吧,由上而下的顏色,第一個顏色是淺藕紫色,上起來的話只是有點陰影感,如果皮膚比較黑的人就不能用這尷尬的顏色了,你會像被男朋友揍了一拳一樣。

第二個顏色是個大家一定都有的珠光白色,第三色是我一試擦就決定要買的顏色,是個帶亮粉的紫色,上起來很美,有點像美人心機紫色眼影盤的感覺。三色的粉質都很細很貼,這一盒看起來不大令人驚豔,但是一試擦後會發現其實是個很美的顏色唷。



這次的工具由左至右分別是:

1)修美人鋼梳
2)missha眼線筆 質地較軟 比較好推暈
3)kate打底睫毛膏
4)etude 雙子星睫毛膏
5)tfs濃密睫毛膏
6)skin food金屬光擇眼線液
7)MAC時尚暈眼刷
8)SHU UEMURA眼窩打底刷
9)PN淡粉紅色眼影
10)KATE 玩色眼影



第一個妝是很老套依照官方用法,先將珠光白打亮上眼皮遮蓋比較暗沉的眼皮後,使用最上面的淺藕紫色在雙眼皮摺內,讓眼睛感覺有深淺度,之後用最下面的紫色畫在下眼線後,加上睫毛膏跟隱形眼線就完成了。

說實話這個妝沒讓我有什麼感覺???請記住唷,要用海棉棒上色會比較顯色,尤其是第一個淺藕紫色一定要用手指或海棉棒上色唷,這盤眼影我自己覺得比較不適合皮膚太黃或太黑的人使用,如果你皮膚比較黃在底妝可以先用一些紫色調色乳修亮膚色唷。



第二個妝的照片一直都拍不好,化妝要半小時,拍照也要半小時,之後再從100多張照片挑出可以用的照片,這張效果自認為不大好,看看就算了,完全在自己爽好玩的。

這個妝的話是豁出去的算小煙燻妝嗎??先用第一色的淺藕紫色化在上下眼皮上,再用MISSHA的眼線筆化上下眼線,用海棉棒把眼線推開一些,把線條感暈開,再暈上第三色的珠光紫色,慢慢推暈開來。

一個基礎煙燻就完成了,再用SKIN FOOD的珠光灰色眼線液化上眼線後,同樣的也加上睫毛膏,這幾天沒擦眼霜就睡了,因臉長豆豆只擦了些有水楊酸成份的乳液就睡了,結果眼皮越來越拋,就變這樣了。

總之意思表達到就好了,看了一百張化妝的圖,永遠比不上自己動手化看看唷。



最後這個妝是我比較滿意的一個,感覺比較像個人會擦出去的眼妝,靈感來自於美人心機的佬原友里用的紫色眼妝,先用PN的單色眼影粉紅色淺淺的畫滿眼窩跟眼頭後,使用眼線筆畫睫毛根部的眼線,在上眼皮使用第三色的珠光紫色微微推開跟粉紅底色融合在一起。

下眼影用第一色的淺藕紫色從眼尾畫到3分2處,感覺眼睛有神又不銳利,睫毛是用KATE打底後,再貪心的用ETUDE雙子星再打底一次再刷,整個有更纖長的效果。這個妝的感覺比較像是OL會畫的氣質妝了,但依我在賣冰的經驗,許多OL下班後會來吃冰,我還真沒看過幾個是有畫完整的妝的呢。

難產的文章到此結束,最近心不知道跑去哪裡去了??總之就遇到個瓶頸,也許過兩天就好了吧,我常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