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是我個人非常偏好的一支睫毛膏,在日本也是人手一支,常看到的排行版就是有藍寇、FIBERWIG、FASIO這幾支了,其實這一支睫毛膏我之前有介紹過了,只是當時還沒妝效圖(現在豁出去了),而且這一支跟我之前介紹的有一些些不同。

兩支外表長的一樣,效果也一樣,價格也同樣是280元,不同的地方是內容物的色澤,這一支看名字就知道有添加晶亮珠光粒子,在眨眼時會感覺到睫毛上有一閃閃的細微亮片,但我覺得除非你今天是跟我約會才會被發現,我覺得一般男朋友是不會發現你今天的睫毛膏是有亮片的。



↑↑↑ 它的特殊立體刷頭唷 ↑↑↑

它刷頭是立體的彎月型,整個就是符合眼型設計,所以可以完整的刷到你的睫毛也不易失手沾到,下睫毛也是同樣的好刷呢。最最讓我愛它的原因就是它的捲翹功力,以往東方人多半的睫毛都是向下生長,在上睫毛膏前都要先夾翹睫毛,但是市面上許多品牌的睫毛膏都偏溼潤容易把睫毛拉塌,睫毛膏的效果就是要讓你的睫毛像開花一樣上下延展才有大眼效果,如果你刷了睫毛膏睫毛還是塌塌的,這樣來講睫毛膏就失去了它的意義了。除非你今天畫垂眼妝睫毛就可以不用那麼翹呢。

這支來講,刷第一次時不會很濃密,睫毛也不會變塌,但是刷了第二次後會把睫毛整個拉起來,宛如開花般的大眼效果,可以重複刷約3次就有完美的睫毛了,而且它的特殊設計不會讓你睫毛結塊唷,但刷到6次左右還是會小結一些些,它刷三次也不是說無敵濃密,只是它的捲翹效果會讓你眼睛變的更圓更大呢。

↓↓↓ 證據如下 ↓↓↓



眼睛變的很動人吧,但是不是濃密的效果讓眼睛變大的,而是睫毛的延展讓視覺覺得眼睛變寬變圓了,別忘了這款睫毛膏的重點,它是有珠光粒子的唷,所以上起來有一些些偏向灰黑色,不過大眼效果沒有影響到,我一直想辦法要拍出珠光效果,所以試了一些不同的眼影來嘗試襯托出珠光效果,我真的盡力了。



↑↑↑我用了EL的灰黑色偏小霧狀光澤眼影↑↑↑

但好像沒有很襯托的出來,仔細看看還是有一些珠光效果啦,話說這眼影顏色還真好看,完全增加眼神又不會太利。



↑↑↑ 用了XAC的膚色帶光澤眼影並刷了5次睫毛膏↑↑↑


照片還是拍不出來,但是真的仔細看實際眼妝會看到許多小珠光粒子啊,有紅、黃、銀色等等粒子,但是我覺得這種珠光睫毛膏是自己在刷爽的,除非你自己跟朋友講,不然其實很少有人會發現,所以它效果跟黑色睫毛膏差不多啦。

我覺得這次寶兒拍封面很有聖誕彩妝的感覺,明明還有3個月才聖誕節啊,我身邊還有去年聖誕彩妝的東西啊,我想一定還有很多人還沒開封去年聖誕買的限量彩妝吧,不知道今年各家化妝品又要出怎樣的聖誕彩妝還榨乾我的皮夾了。

話說現在買這支睫毛膏有附30ML的卸眼唇,它們家睫毛超級不好卸,一定要用卸妝油或眼唇卸妝油敷30秒到一分鐘才夠卸的掉唷,它們的家卸妝液我不敢用,因為它算是強效卸妝液,對於我的眼皮一定超傷的,我可不想在10年後有黑角質堆積的眼皮啊,我可不是在嚇人唷,有時卸妝產品的刺激力比起化妝品會強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