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60123.JPG

 

剛剛查了這款LUNASOL眼影的基本資料,才發現居然是2005年發售的月光淨化系列了,而且還是很熱門的一盤04 Neutral,這盤是我要回台灣前趕緊在淘寶買的戰利品,因為我每個月領工資的時候一定要上淘寶買一盤來犒賞自己,而且我其實也默默的擁有01的ICY,我覺得這系列的顏色都滿美的,只是有點飛粉這樣,質地是滿綿密的,但用眼影刷會有一點掉粉的狀況產生,但因為它是LUNASOL,顏色又超美,所以我還是會很愛用它,應該會衝上第二名的好感度吧,第一名還是要留給BGBG。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LUNASOL呢?而且只要推薦給朋友也是會讓朋友瞬間變成愛用者,我覺得它的包裝對我來講很重要,就是它都是統一尺寸,對我來講工作時可以讓化妝箱很有協調感,而且放一整片在桌面上也很好看,每一盤裡面的顏色都很優雅,顯色度也很足夠,加上恰當的小星星色,更是讓整盤眼影變得更有應用度,白天優雅氣質,晚上就增加閃耀度存在感,所以真的LUNASOL是我的心頭大愛啊。

 

 P1660139.JPG

 

這盤04Neutral的美一個顏色分開看都很美,組合在一起也更美,眼影質地滿綿密的,上起來很服貼,顯色度也很好,但不能拿眼影刷很粗魯的來回刷,這樣滿容易飛粉的,請優雅的往同一方向沾取使用,底色是金膚色,有著很美麗的各色珠光交疊,就算是單擦這個顏色也能顯得眼神很乾淨,右二的中間色是灰棕色,可以悄悄的增加眼睛的深邃度,如果膚色比較暗沉的,我覺得這個顏色擦起來會不乾淨,因為他帶有一點灰感唷,深色的棕色顯色度極佳,輕輕一沾就有飽和深棕色,所以建議用海綿棒或是手指上妝,用眼影刷可能會容易掉落在下眼皮,會把妝弄髒,然後小星星色的質地比較乾一點,珠光效果非常的誘人,可是不會過度誇張,維持著一貫LUNASOL的高雅妝感。

 

 

P1660151.JPG

 

 

 P1660158.JPG

 

↑↑↑ 底色金膚色的使用效果

 

 

P1660166.JPG 

 

P1660169.JPG

 

↑↑↑眼尾跟下眼影加入了灰棕色,這顏色其實滿自然的

 

P1660193.JPG 

 

P1660198.JPG  

 

然後在加入一點深棕色後,上眼皮的中間點上了小星星色,讓原本的日妝立馬變成閃亮亮的夜妝,LUNASOL就是這樣奇妙的效果,很多模特也是用咖啡色眼影,但用了LUNASOL幫她們上妝後,還是會覺得很不一樣,所以這一盤04 Neutral也是馬上進入我的愛用清單裡面了,而且當初也是在淘寶亂買的,沒想到居然也是很熱門的一盤色號,然後使用後又讓我深深的愛上LUNASOL眼影啊,而且它包裝都一樣,不會有那種好像前年買的包裝就退流行的感覺,它只會讓消費者跟專業彩妝師覺得它的顏色夠經典,可以義無反顧的繼續使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