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的皮膚有自動脫落老廢角質的功能,不過會因為一些外在的因素 造成老廢角質大量增生,皮膚來不及自我脫落會越來越厚,這時就要靠外力協助,大約一個禮拜一到兩次,看自己狀況而定,冬天可延長時間再用,過敏時不可去角質喔!!小心!!

市售去角質產品有:
顆粒狀: 比較常見的,用的時候要洗完臉,再輕輕的按摩,然後洗乾淨,就醬,其實買一包綠豆粉就好了,去專櫃買一罐香香的東西要賣你700元,不划算吧

凝膠狀ㄉ:超神奇的,就撮一搓就有角質出來,有些美容業者會在客人手上試,他會說你的斑阿會慢慢ㄉ被撮出來,哎呀!如果有效,他就不會來拉客了!!

去角質液:就含一些水楊酸類的化妝水,一擦就有光澤,依個人習慣啦,這是可以天天使用的。

對了唷。豆豆肌膚比較不適合用顆粒的,發炎豆豆會更刺激。

我用過了一罐去角質膠,我覺得很正點,正是buty shop的,我第一次用,臉上搓出好多屑屑,嚇死我了,感覺像八年沒洗過臉一樣。

不過當立刻再用一次時,卻沒有了,原來這一罐會自己認清那些是老廢的角質,不會過度去角質,真的很神奇,而且我的鼻頭粉刺也冒出頭了,再用妙鼻貼,就可以看到一片粉刺,真的很爽,我也很喜歡顆粒去角質的,不過就安全性而言,還是凝膠狀的比較安心,也可以用來去腳底的角質喔,反正不貴嘛,buty這款200ml才380元喔,等打折再去多買幾罐。

這罐完全就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現在市面上也有許多同類型商品,不過BUTY才是物美價廉,身邊許多朋友也是愛用者。

●圖片轉自BUTY SHOP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