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塊專櫃粉餅是在去年11月買的吧,那時跟朋友約好要買專櫃的粉餅,他買了藍蔻的美白粉餅1700元。

我猶豫了好久心中有高絲、佳麗寶、安娜蘇等等...在我心中圍繞,最後我買了在日本狂賣的資生堂PROUDIA中文翻譯叫芙洛第亞。

他強調是奈米粉末,超清薄。而且也才一千出頭,他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有變裝面板,每一季都有三種主題花色,Flower、Logo、Sports然後都是當季限量,可依心情,服裝搭配。

我使用覺得粉質很貼,上起來肌膚覺得很光滑,而且粉真的滿細的,並不會很遮暇,我用了一個多月後發生了慘劇,就是我失手摔破它了, 我只能傻眼的收拾屍體壓成蜜粉,之前過年我又拿出來用,我又重新愛上他了,他也許遮蓋度不夠,不過遮毛孔效果還不錯,真的也滿透亮的,而且重點是我用了都沒長粉刺,也不會乾乾的,適合自然透亮妝。而且也不會暗沉,可能我本身皮膚就不大會暗沉吧,畢竟我還年輕啊,呵呵呵!!!我也許會等它春夏版的出來再去敗一塊吧!!小姐說會比較控油,防曬系數也會提高。

照片是flower,我那時覺得太花就買了醜醜的logo,有點小後悔,我還發現一件事,就是資生堂開架的白堤亞也可跟它互換粉盒,小氣鬼可試試。我也有買白堤亞的,我色號都是買oc10 不過我覺得白堤亞的妝感超重,我已經拿去送給同學了。


結論就是我要比比看香奈爾跟它那個比較優,不過我應該很難找到像他一樣透亮的底妝吧!!等我有錢時,再去敗他的春夏版吧。

●圖片轉自資生堂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