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4.JPG

 

 

這個是剛剛才買的超新鮮貨,大概就七點左右在新崛江的巴黎草莓買的,我很喜歡去逛那些店,可是很奇妙唷,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就是我都有下載那些美妝店的購物APP,然後在APP上面都很多東西想要買,可是走到那些店裡面的時候,看一看好像都還好,反而我還要拿出手機打開APP看一下購物清單,才找到想要買的東西,我是覺得以唇彩來講好了,它們可能會掛一面商品牆都是唇彩,可是品牌太多了,就連我也有很多牌子很陌生,當中肯定也有一些MIT的利潤比較好的牌子,然後通常也不會有試用品,至少我是在高雄沒看到這樣,所以通常只能先知道哪個好用就直接買,不然對於消費者而言會不知道怎麼去選購,我相信店員也不可能知道每一款的特色,畢竟商品量很大,我是建議可以將同類型產品再細分。

 

像是唇彩可以分為顯色款、水亮感、霧面款等等,因為我今天就想要買一支很韓的唇彩,可是沒有試用品只能瞎買這樣,不過我今天瞎買還真的中了唷,總之產品太多啦,不知道該怎麼買,然後上網也查不太到這款的心得,這個牌子是VOV,其實早在十年前我看過這個牌子,我覺得它的包裝很土,一點也不可愛,然後有很多的仿冒品,然後這個20’S FACTORY應該是VOV的年輕系列的,包裝都很可愛,價格也就是開架式的價格這樣,不知道在韓國是不是整家的門市這樣,我今天用了這款唇彩後,就開始注目這個牌子了。

 

IMG_2059.JPG

 

寫這個唇彩心得有很多突破,就是我很少用了一個產品就馬上想介紹給大家,而且還是真的在寫心得這樣,再來就是很難得寫了唇彩產品,最後就是我不要臉的試在自己的臉上給大家看,哈哈,所以這個心得有很多突破呢,不過人生就是這樣,拍了照後也不覺得有什麼。

 

這款VOV  20’S FACTORY的魅力四射保濕唇蜜,我看到有三個顏色,#1櫻花粉紅、#2活力橘、#3熱情紅,我就是要買一個很韓的唇彩,所以就是挑了三號,然後原本是想買同品牌的霧面唇膏,因為買不下植村秀的霧面唇膏,最近想找COVER GIRL畫這種很韓的妝這樣,然後看看這個唇蜜好像又可以做出另一種妝感,而且超便宜的只要NT.165元,我還有上次買東西送的89折卷,買起來就是超便宜的唷,然後挑這個唇彩我真的挑很久,因為我不知道它們會呈現出怎樣的妝感,反正就是碰碰運氣覺得很久沒有買唇蜜了,也許能買到我想要的感覺這樣。

 

IMG_2111.JPG

 

然後有事情要跟大家先報告,這嚴格來講不算唇蜜,我第一次用的時候覺得這款太強大,用起來一點黏膩的感覺都沒有,然後帶有水蜜桃的香味,就像是擦唇部精華液一樣潤澤,大概過了幾妙後,我發現這個質地並不是唇蜜,因為它並沒有那種膠狀的水亮感,它應該比較像那種唇部的染色液,可以做出咬色唇妝感的唇彩液,所以它並不算唇蜜,所以它的名字取錯了!!!不過我非常推薦這款唇彩給大家,很多人會因為韓劇買了很貴的唇彩(我真的懂,我也買了YSL),可是仔細想想真的有必要嗎?(我真的懂大家想對自己好一點),所以如果你比較精打細算,只是想試一下新鮮看看自己韓起來的感覺,這款VOV  20’S FACTORY的魅力四射保濕唇蜜,我非常推薦,因為便宜又質感好,它的色彩飽和度又不是極度的飽合,所以對於一般人來講還是可以比較接受的,大概就是像從5公分高跟鞋換成8公分高跟鞋那種微微的興奮感這樣,我的形容大家應該可以了解。

 

 CIMG1813.JPG

 

這個#3熱情紅有一點微微螢光,不過我覺得只要你膚色不要很黃,擦起來都會好看,因為這款質地類似唇部染色液,會有點像是你的唇色本來就這麼紅的感覺,然後它的香味甜甜的會讓你想一直多擦幾層,質地很潤滑,擦一層自然紅潤,三層可以很韓,究級擦法是三層後撲一點點蜜粉,再擦兩層就會做出很飽合又持久的唇妝了,可是這種質地的唇彩不太適合唇紋過多的,因為它沒有油脂的潤澤感,所以唇部的狀況要好一點,擦起來會比較好看。

 

IMG_2072.JPG

 

這個手背上的唇彩還用濕紙巾擦過了,這樣大家能理解我說的唇部染色液的質感吧,所以卸妝要用專門的產品好好卸乾淨唷

 

 

 然後以下就是我的第一次唇部試色 ↓↓↓  很努力在蓄鬍,已經兩個星期沒刮了,但我本身鬍子很稀疏就是了 

 

 

    IMG_2060.JPG            

 

IMG_2061.JPG

 

這個都是擦了三層的效果,第一張照片曝光有點太亮,大概顏色會比較接近全臉照這張,然後我是覺得這個顏色很好看,而且也很適合初學者想韓一下的時候,可以買來玩看看的,一支也才165元而已,然後它也不是霧面的唇彩,如果你想讓它變霧面,就薄薄的上一層蜜粉就可以了,這個唇彩也會比一般的唇蜜再持久一點,也可以搭配一點透明唇蜜,就可以做出另外一種妝感了,總之我還滿推薦這款VOV  20’S FACTORY的魅力四射保濕唇蜜的,以上就是我今天很火熱熱的新寶物使用心得的,希望我的新突破唇部試妝,不會讓大家不舒服,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彩 vov 唇部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