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649.JPG

 

星期一早上很早就起床了,想說要跟學校辦退房環我押金,不過老師好像很忙就叫我整理乾淨之後等我回日再還我就好,押金一萬五日圓而已不是十五萬所以就到時再去拿了,行李真是整理到我大頭痛啊,回台前一晚運了些過去阿姨家放,然後也跟她借了行李箱回宿舍打包到很晚才睡,到隔天中午也差不多該出發去成田了,趁著大家都不在的時候偷偷的離開,怕離情依依,其實也還好我還想罵幾個人再走,因為隔壁的泰國小弟有送我東西,所以我也準備了一個東西給他,寫了日文紙條跟英文版的,希望他看得懂才是呢。

 

DSCF7656.JPG 

 

我是晚上六點半往高雄的班機,不過我有被害妄想証所以四點就到登機口那邊了,到機場時我在櫃檯那邊刷了護照就應該有資料了,不過小姐這次弄好久,問我有沒有電子機票,因為我是直接跟台灣家人講我要回去的日子再跟旅行社改時間,不知道原因出在哪,用了很久,然後這次超不爽的超重付了天殺的四千八日圓,兩公斤就四千八日圓也太貴了,付完後我臉是屎色加墨綠色,我也沒辦法拿出東西放在我隨身了,看圖片就知道我隨身已經爆錶的多了。

 

DSCF7659.JPG 

 

到登機口才四點,我全身大汗妝都掉了,頭髮跟戴了一晚絲襪的頭一樣扁,肚子餓昏了只好買了貴翻天的食物來吃這樣買一買台幣兩百多吧,反正四千八日圓都付了,我也就自暴自棄了。

 

DSCF7665.JPG 

 

終於撘上飛機了,飛機餐這次是起士漢堡跟麻婆豆腐,誰想吃麻婆豆腐啊,所以就默默選了漢堡來吃,因為坐了好幾次了,所自己也對飛機餐麻痺了。回到高雄搭小黃還被司機罵,說我住太近了,所以我下次要先問過,不然罵一整路我也很難過,我知道他們排很久,可是當時我也沒想這麼多,就搭上去了說,唉唉。回到家後當然先跟媽媽聊天,媽媽說我的頭很扁,所以我忍不住過幾天就去弄頭髮了。

 

IMG_3549.JPG

 

我自己拍完後面剛剛看才發現,我後面頭髮也太醜了吧,這樣去專門學校應該沒有日本人想跟我講話,一樣到了我愛用多年的TONY先生的店去弄頭髮,他建議我可以燙一下,我沒想到我覺得我頭髮這麼短也可以燙,但我很怕燙成魔戒男主角的髮型,以前小時後不懂事就有燙成那樣,整個很想去好萊烏發展。

  

這次燙只有燙頭頂跟後面部分,所以這樣局部燙也才一千元而已包剪跟洗真便宜,不過便宜真的不是最重要的,重點是要好看好整理,七點開始燙吧,還不到九點就弄好了,因為是他一個人的工作室所以不會有設計師一次跑三四個客人的問題,小時候去高雄車站那邊的日系店啊,設計師一次都接很多個,如果要又燙又染大概要四小時跑不掉吧,所以我後來都TONY先生這邊了,感覺很有個人VIP的感覺,可是又很便宜,洗加剪四百而已呢。

 

DSCF7705.JPG

 

後來回家也染了這個染髮劑,我從日本帶回來的,因為感覺很有氣質的感覺,剛染起來有點像深咖啡不過在陽光下有豐富的光澤感,很像染了很多層次的顏色,不過就是立體光澤感呢。

 

以下是多張髮型照連發!!!

 

IMG_3639.JPG

 

DSCF7840.JPG

 

DSCF7847.JPG

 

 DSCF7852.JPG

 

 DSCF7854.JPG

 

IMG_3705.JPG

 

DSCF7855.JPG

 

 

 DSCF7857.JPG

 

  IMG_3631.JPG

 

只有燙頭頂的部分,剛好我很扁頭加上頭髮比較軟直,所以只能剪短或是用燙髮來改善了,燙完後雖然剛拆掉捲子很捲,不過乾了就是自然蓬鬆呢,然後一開始幫我抓的好蓬,我覺得正面看起來有點像大便 ,就頭頂太尖了,不過撥一撥後就很自然了,回家再弄過染髮劑自己動手整理了幾次,發現很好整理,也不像燙過很刻意的感覺,完全就是我要的自然風呢,從正面後面側面看起來頭髮都很立體呢。

 

 IMG_3647.JPG

 

 

 IMG_3649.JPG

 

某個髮型師T先生叫我留長後燙的跟他一樣,可是他的臉只有我二分之一,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想陷害我,還跟我講燙這樣我臉會感覺比較小,但我還是覺得他在害我就是了。TONY先生跟我講,有一個媽媽大概四五十歲看我部落格跑去給他剪,T先生有點怕怕,因為比較少接媽媽客人,怕媽媽不喜歡他剪的東西,結果剪完媽媽很滿意,後來連他兒子也跑來給他剪,我都不知道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年齡層這麼廣呢。

 

自由髮藝工作室

看不出年齡的設計師兼洗頭小弟     蔡TONY

0931887551(預約制)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20號(大立百貨對面巷子裡)

洗加剪四百,燙髮依長短跟部位約一千到兩千元不等

 

DSCF7902.JPG

 

回台也馬上去買了些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買NARS,一開始去大遠百買了眼影跟脣膏,原本要買正紅色脣膏不過缺貨,後來又剛好看到很美的裸唇色,就下手了,小姐人滿好的因為我挑很久,哈哈,當天也去藥妝店買了我覺得開架最好用的KATE打底睫毛膏跟大家狂推的MJ魅惑光感第三代。

 

DSCF7906.JPG

 

昨天去巨蛋幫網友化妝,又忍不住買了正紅色脣膏,沒想到短短兩天就買了三樣奢侈品呢,原本想買MAC的脣膏比較便宜,可是櫃哥臉有點臭加上NARS包裝略勝一籌啊,雖然貴了一兩百元,但還是要看了心情好才是最重要的。

 

DSCF7723.JPG 

 

眼影試了好久,大部分是一深一淺的配色,有些淺色太普通了,不然就是有些雙色發色度太淡,挑好久買了這個顏色,兩色都很飽和也很實用,可是還是有點想買紫色的雙色盤呢,而且櫃上好像還有一些之前沒賣完的六色眼影盤還有唇蜜組的樣子呢。

 

IMG_3469.JPG

 

對比差異很大的兩支NARS脣膏,可是我的正紅色跟ㄐㄐ的好像不一樣,這支裸唇色很微妙,我幫網友擦起來變的很蜜桃色,但我自己試色又是貼近自己的唇色呢,但這兩支我都是故意挑霧面的飽和度比較高,不然手邊太多太多擦起來水水的脣膏了,發色度都太淺了,這樣效果都只是自然而已呢。

 

IMG_3426.JPG 

  

昨天化的Cover Girl  Hitomi小妹妹,雖然一開始擦上NARS的脣膏顏色很跳有點害羞,可是拍照起來也就普通這樣,這篇應該等回日本才有空寫吧。這次回日本不知道下次回來是何時了,因為是買年票要兩萬一左右呢,也不知道專門學校的暑假是什麼時候,但我想這一年應該是很重要的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