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開始認真對待我的雙眼了,在以往我都不鳥它,也不大注意他是什麼形狀,我的眼皮是標準的雙眼皮,不過有時睡前喝太多水,會腫成內雙。那還滿醜的,有時我會在睡前貼雙眼皮膠帶,醬醒來就是明亮的雙眼。

我有黑眼圈的問題,我不在乎了,反正擦什麼都沒效,不如讓它保持潤澤,醬遮暇膏才好上去,不會卡出細紋。

這一款眼膠網站上說明:

1.由內而外緊實,淡化細紋。
2.無油配方,不易造成眼周的脂肪球粒囤積。
3.高效保濕抗皺,緊實眼周鬆弛肌膚。
4.活化眼周循環及改善眼周暗沈。
5.恢復緊實、彈性。

它嚴格說起來算是乳膠狀,是白色的乳膠體,每次使用大約用一顆紅豆大小,用無名指搓開點在眼框上下,慢慢輕點,用起來很輕柔,不會油膩,大約按摩個30秒就吸收了,早上浮腫的眼皮也可以回復明亮的雙眼。

雖說我的黑眼圈還是在,不過我確實可以感受到眼部肌膚有變好,比較滑嫩,而且這款眼膠有一個副作用就是”可能促進睫毛生長”,這一點我也有感受到,睫毛變比較壯一點。

用量也滿省的20ml 399元,我預定早晚使用可以用上3個月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