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是個肥仔,什麼都不懂,國中臉肥又油,豆豆一堆,真不知我怎麼活下來的,看到我以前照片沒人相信是我,我真的很醜,現在也不過好一點。

國三暑假要念專科了,我開始減肥,就不吃東西,大約瘦了15公斤,嶀ㄨL都是軟肉,雙下巴有好一點,後來漸漸用一些按摩液,排除水踵也做了許多瘦臉操,還有滾輪也買了,經過3年的努力,其實臉真的有變小了,只是還是鬆鬆軟軟的,而且我大頭,又大臉,再怎樣瘦還是塊大餅啊。

我下定決心花了1350元買了這罐資生堂的瘦臉霜,我發誓一定要瘦,又聽說效果很不錯,我拿到時覺得瓶子很漂亮,內容物是白色乳霜,不過小姐跟我說一點都不油,我就放心使用了,小姐說要用0.6克。它馬的!是在考我理化ㄇ?

我也不大捨得用,只用在臉頰跟脖子交界處,它有酒精味說,還滿明顯的,可以按摩個30秒吧,不過不能用太少,對了!它是化妝水、乳液後使用,不過我都是當保濕霜用。

按摩完會覺得臉部滿清爽的,臉有點繃繃的,可是沒有保濕感,不過臉雖然很清爽,可是臉碰到水還是會知道瘦臉霜沒有吸收進去,會有一點乳化的感覺,我只會在晚上用,我知道白天用完再擦防曬會有小屑屑。

我認真了使用一個寒假。結論就是:效果不大,用心安的。外加幾句髒話, 謝謝。

早知道就買桑麗卡的海澡按摩瘦臉膠了。不過資生堂倒是沒讓我亂長東西啦。我現在天天睡前做鬼臉,越誇張越好,一定要讓肥臉頰變內凹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