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資生堂開架的產品,強調是超微米,就是一副分子很小可以洗到毛孔裡的的廣告效果,它相關產品有卸妝油(會冒豆)跟卸妝蜜(還不錯用),不過在日本還有卸妝綿等產品。

一條120G、150元,其實我以前就買過了,只是當時大約有10罐以上的產品等我用,我就轉送它人了,有一天我看到特價89元,不買真的會下地獄,我就高高興興的買回家了。

它質地很濃綢,擠出一公分,光用手就可以打出濃厚的泡泡,用打泡網更是濃密豐厚,更勝白緹亞,現在連覺得白緹亞270元都太貴了。我真的越來越省了。

它香味還滿人工的,不過不會不舒服,很多很多的泡泡在臉上按摩真舒服,洗完用指尖感受到乾淨,倒也不會過度乾澀,說什麼含有保水氨基酸誘導體的保濕成分,不過洗完臉還是要基礎保養啦,這罐如果是乾敏肌比較不適合使用唷。

如果它添加去角質成份就更完美了,像白緹亞洗完臉都亮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