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近年來難得好見的彩妝書,專業彩妝師出的書果然不一樣•真的是有內容的東西,不像有些明星是出來博博版面整本搞的像寫真集一樣,小偉老師真的很棒。

在三月初時在博客來有預購的活動•前兩百名是用資生堂心機口紅正貨唷,我當然中午放學就衝回家搶了,好險我去訂購時約十二點半吧已經剩一百隻左右了,到了兩點吧早就都訂光光了,當時買還有打折,原價是兩百八十元,大完折才兩百二十一元,我翻完了內容發現就算賣三百五也不算貴呢。



雖然口紅拿到的是rd色的,整個有紅到,二話不說就拿給媽媽孝敬她,我一直跟他說這一支要九百元唷,所以她擦的很開心說顏色很有氣質什麼的,又在喊那麼貴捨不得擦的話。

話說這本真的是很棒的一本書,但恰如其名『電眼彩妝書』內容還是以眼部彩妝為主,可以說幾乎都是眼妝的部份,只有後面有一些全臉的萛e圖,但也是大概說一下其他部位的使用色,所以你是女生想要學全妝的話可能平時還是要多翻一些雜誌,這本都算以眼妝為主的,但眼妝畫的好其他部位幾乎只要淡淡的就很漂亮,而且比起來眼妝算是比較須要技巧的一個修飾部位唷。



這本書一開始就是教你修眉毛,眉毛相當重要。然後接下來就是眼線筆的基礎畫法,再來進階眼線液、內眼線、隱形眼線、綿花棒畫眼線的一些方法,而且都有非常清楚的分區圖片跟詳盡的文字說明,並附上很完整清楚的妝容圖,讓你可以很明確的判別自己畫的方法對不對唷。


同時也有教你夾睫毛跟刷睫毛的技巧唷,真的就教你所有的眼妝技巧一個都不放過呢。



這本書也有針對不同的眼型有一些方法,像照片就是內雙眼的畫法,當然畫法請自己買回家看,我發現這個方法畫起來,內雙眼也是很有一種味道呢。



書裡有分初級班、中級班、高級班的步驟,像初級就是一般比較淡妝,就是外出或是上班上學都可以畫的方法,中級班有點偏向派對或是晚上約會時想給男友一個驚喜的妝,高級班就是另一個境界,有點到藝術彩妝的感覺,我看到內容時覺得很開心,居然只花了兩百多元就可以看到我所認知的藝術彩妝。

但比起真的的藝術彩妝,這本書的妝又沒那麼誇張,但這是個人認知啦,不要買了又來罵我說裡面妝都好濃之類的,有些人連擦了蜜粉都覺得自己妝很濃,有完沒完!!



沒想到裡面居然還有男性彩妝,是完整步驟的,從修眉、遮瑕、底妝都有完整的示範,還有為什麼沒事找一個那麼帥的男模特兒,五官本來就很好看了,當然畫完妝又覺得整個更立體更亮眼呢,也讓開始又想去買修容餅了。

因為叔叔我的MAC陽光粉餅,被我摔破啦啦啦啦啦

也太不耐摔了吧



後面就是還有一些使用Agnes b跟資生堂的全臉示範妝,但並沒有告訴你怎麼畫底妝唷,只有提醒一些重點的部份唷,就告訴你是電眼彩妝書了,你還想怎樣?!!

這本書也有教一些保養眼部肌膚的方法,我也開始覺得我的眼部肌膚保養的有點差,想要開始狂敷眼膜了,歡迎skx寄送眼膜給我試用,或是dior、EL我都很歡迎唷,呵,又在作夢。



最後就是希望大家一定要去買這本超實用的彩妝書,市面上已經很少有這種有詳細圖片又有詳細說明的示範書籍了,我拍的這幾張照片都還只是輕口味的唷,不外乎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去買來看,裡面還

話說這個星期天在高雄漢神3/25(日)13:30-15:30有小偉老師的簽書會,我不知道要不要去說,我其實幾乎沒有拿過東西給名人簽名過,最近的一次就是鼓起勇氣去MAC拿書給Leslie簽書了,不過他也是個大好人,就是還在考慮當中呢。


◎博客來的購書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6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