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剛開學時,生活作息都不正常,粉刺長了不少,想說買組針對豆豆粉刺的保養品吧,可是專櫃的都滿貴的,開架的又不安心,我想到我之前去藥局買東西時藥師送我一組微姿的保養sample,用起來香香的,感覺還不錯。

我就開始用化妝水跟保濕乳,因為洗面膠不易起泡,洗起來又滑滑的我就沒買了,我開始使用清新收斂水,之前我用sample時天氣還滿乾的,現在夏天了,我用那罐化妝水似乎有黏膩的感覺,香料加了不少不愧是萊雅集團的產品,香料都不用錢的,ex:藍蔻、萊雅,我不是說香料不好喔,只是用起來心情好也不錯,可是薇姿我用起來心情還好,天曉得!!??清新收斂水說可縮緊毛孔,我連暫時的效果都沒看到,也許我有近視吧!!200ml 590元!!

至於清新保濕乳,真的超清爽,擦上去感覺皮膚像絲絨一般,原來是加了矽,會讓肌膚看起來好像變好,有點保養修飾的感覺,天曉得有沒有效,不過整體感覺還不錯,也許我都是想到才用這組吧,我都愛替換保養品,有可能這就是我皮膚一直都沒很好的原因吧,清新保濕乳50ml 790元用量還滿省的。


我身邊的朋友使用這組,有人說一開始有效,豆豆隔天就消炎了,也有人說會黏膩,再上妝真不舒服,也有人說好有效喔,總之有沒有效真的要靠自己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