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聽說美體小舖的清潔面膜對粉刺有效了,有一天心血來潮,握著錢錢,要買藍玉米面膜,要對付我的草莓鼻,那時是冬天,小姐說藍玉米太刺激了,要我買這一款彈力面膜,他說可以瘦臉喔!!

我是大肥臉,我就呆呆的買了,他還說可以天天敷,不過他心裡一定是想說趕緊用完吧,再來給老娘我做業績。


回家用時,滿熱的,原來有沸石,敷了15分後洗掉,臉滿乾淨的,有一點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又不會太乾,嫩嫩的,草莓只有一點點浮出頭,不像小姐說的效果跟藍玉米一樣,小姐騙我,剛去找它的圖片,看了使用說明,根本沒說到瘦臉的效果,雖然不錯用,不過價格在台灣實在太貴了,100ml 620元,我朋友說在英國可能只要6折吧,如果它6折我可能再考慮買吧,

後來發現在面膜中加入沸石對於毛孔張開沒有太大效果,一切又是個噱頭。

●圖片轉自BODY SHOP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