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身邊都有一些東西,是不可或缺的,也許你平常不會注意到,可是當你需要時,找不到它,你又會不爽,也許它很貴也許很便宜,可是你就是非它不可。

我買算是牛爾先生的忠實會員,打從它出第一代ㄉ綠茶葡萄什麼的系列開始,我就常常訂購了,原因是便宜,幾乎都只要199元,而且標榜自然植物、精油,用起來不管是氣味或是質感都是很超值的,我也常推薦它的產品給我身邊的人使用,原因是便宜對肌膚也不會有任何刺激,有些人會說看不出效果,可是我覺得那種什麼7天見效的產品,你用起來不會害怕ㄇ???不如保持好心情,使用簡單的天然保養品,慢慢調理肌膚,醬還比較好!!

說重點,這組玫瑰保溼系列已經變第二代了,使用感更好更細膩,它雖說是給乾燥缺水肌膚使用,不過就連我的油油臉也覺得清爽保濕完全不黏膩,又有玫瑰香味,真的很好用,我最近沒什在保養,就隨便擦個保濕的就睡ㄌ,這幾天下來臉也沒什麼變化,也不會像某牌水清X,X清新,讓我冒豆豆,這款玫瑰保濕膠真的很不錯,用多一點當面膜也很舒服,它們網站販賣的產品真ㄉ不錯,不過效果還ok,可是也沒有哪家說保証有效,無效退費,總之用的爽就好ㄌ,反正便宜質感又正,成份安全,50ML 1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