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棒狀美容精的特色如下,是從官方網站抓下來的:

1.重新調整肌膚紋理,解決因肌膚鬆弛而引起的毛孔變形.擴張.粗大等毛孔問題,賦予肌膚張力.
2.光散亂效果,縮小可見毛孔,創造細緻肌膚外觀.
3.預防角質層變厚,保持肌膚柔滑度
4.清爽宜人的香味,讓人感覺舒緩輕鬆.提昇保養的心境
5.露濕的質感,以旋轉的動作搽試,預防肌膚濕潤蒸發,加強角質層的柔軟度
6.預防因環境有害因子造成的氧化作用,維持肌膚的健康循環

這是我一時衝動又去亂買的保養品,小姐都說好好用喔,我第一次去試擦,毛孔真的好像變小了,也不容易出油,超高興的,擦起來觸感又很好,它是用在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算收斂保溼美容精,它的香味我也好愛,不過我很認真的擦了1個多月。

掯!毛孔還是乖乖的跟我張口,也許我的毛孔真的沒救了吧!!後來才發現它有光散亂效果,難怪看起來好像會變小,效果不明,10g 850元,大約可用兩個月,早晚用的話,等我有錢沒地方花再買來讓我的身心愉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