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145.JPG

 

這是某一天化的作品,已經好久沒有化妝了唷,所以還是在募集當中唷,這次一樣是跟我愛用的竹子女模,原本想畫出春天的妝容但後來也不知道怎樣了,反正突然就變成預告今年秋冬的趨勢彩妝吧,反正都快世界末日了,還有什麼是不能講的。 

 

P1080367.JPG

 

基本上我覺得她可以不用上底妝了,來自好山好水的宜蘭少女真的不一樣,不過為了拍照還是要上一下底妝就是了,這次用的也是RMK的液狀粉霜唷,可是我上班的時候不知道是剛上班比較緊張還是長時間妝在臉上,有冒一點小粉刺呢,可能真的是看人跟看當下的膚況吧,但他們家的粉底液真的異常的好用呢,明明很薄一層但又有足夠的妝效,不愧是日本妹的最愛。

 

P1080175.JPG

 

其實也忘記拍產品使用照了,但我還是有印象的唷,主要底妝是先用CFD的飾底乳之後,再使用RMK的液狀粉霜,101上臉部中央部位,103混105後是放在修容的部位,畫出自然的立體妝容,定妝的蜜粉也是用CFD薄薄的上一層定妝就好,主要還是想要呈現出模特兒本身的好膚況。

 

P1080047.JPG

 

眼影是重頭戲不過有點是當下的心情去堆疊起來的,主要是用NARS的NOUVEAU  MONDE中的薰衣草紫打底後,再用LM某盤四色眼影盤中的嫣紫色疊上去並且有點拉長,眼頭疊上意味不明的ADDICTION粉紅色眼影,原本想要化個春彩的,但默默的請讓我先預告今年秋冬的趨勢吧,哈哈。下眼影是用INTEGRATE的灰色眼影棒後再疊上NARS NOUVEAU  MONDE中的薰衣草紫。

 

 

P1080130.JPG

  

腮紅是植村秀的豪乳腮紅36D,是一塊好搭的粉橘色帶有淡淡的偏光上起來氣色滿好的

 

P1080135.JPG

 

因為模特兒的唇部顏色比較特殊,哈哈,所以先用一點粉底蓋過唇色後,再用唇線筆描框,直接抹上妙巴黎的裸唇色唇蜜這樣

 

P1080141.JPG  

 

這樣就完成了今年秋冬趨勢彩妝了,反正都嘛是在亂掰的,春夏就粉彩色,秋冬就灰色系,然後動不動又會說今年紅唇又回來了,不然就是唇蜜可以淘汰了,現在是唇膏的天下了,反正就是這些話語啦,只要你畫的漂亮就好了,管他誰又回來了、或是誰又當道了

 

 

P1080172.JPG

 

後來一起跟竹子去吃東xx,還真不好吃啊,就是東西都很詭異的,海鮮煎餅辣的要死,烤肉的肉質也是普普而已,因為燒肉屋忘記預約就要等兩個小時呢,所以只好去亂吃了,但東xx也要四百的樣子吧,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吃好一點的東西,不要再踩到地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