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246.JPG

 

很新鮮的一篇文章,剛剛才完成而已唷,今天早上我是上早班所以四點就起床了,下班也已經下午三點了,但我真的很熱愛化妝,所以還是請到了鳳山最火紅的部落客芬x小姐來當我的模特兒,跟他認識是我自己去跟他搭訕的,我們都住在高雄鳳山所以算還滿近的呢,而且本人跟部落格的印象不一樣,以為是冷豔的女孩,沒想到是傻妞一位呢,而且笑點也還滿低的,很容易就一直自己傻笑。

 

P1100207.JPG

 

我真的不想放某芬的素顏,不過他很自告奮勇的請我放上來,只能說他沒化妝是小妹妹,畫了妝就變成網拍女模了

 

1313079297.jpg  

圖片轉自網路↑↑↑

 

最近我有點熱愛韓風,從kara開始就有點在注意,最近則是很注意少女時代呢,而且發現真的他們清一色有一個固定的妝容,寬寬的淡眉、拉長的眼線、冷色裸唇,基本上只要眉毛加寬一點點,就整個很有韓風了,不過某芬的臉很小,要是加太粗可能會有一點壓眼的情況產生呢,所以這次只是牛刀小試了加寬一點點唷。

 

P1100284.JPG

 

芬x的底妝先用日本買的某牌下地訴求是打造出花嫁娘的膚質,不過用起來是也還好啦,粉底則是用RMK的液態粉霜使用兩個顏色去調出來的,這款真的很上相呢,輕輕一層就有水煮蛋的完美肌膚,眼下使用LM的遮瑕膏,最後就用KEVIN的水蜜粉輕輕的定妝就好了,韓風的彩妝底妝都滿完整的,所以有點半霧光的底妝是最恰當的吧。

 

P1100208.JPG

 

完妝後的第一張試拍照,看看這樣的妝效OK不OK這樣,不過應該是可以再濃一點就是了,只是再濃的話走在五甲街頭會被側目吧,我們只是想要去吃排骨酥而已呢

 

P1100219.JPG

 

眼影用的是LUNASOL的BEIGE BEIGE,今天算是第一次幫模特兒用這一盤,果然不愧是傳聞中KEVIN老師一次狂掃五盤的經典盤啊,因為我只是想要強調眼線的妝效,所以眼影有層次跟光澤感就夠了,這盤BEIGE BEIGE擦起來反正就很美,我不會講的美,有機會請務必試用看看,我買了完全不會後悔,而且我有信心可以愛用很久呢

 

P1100212.JPG

 

眼線原本用BB的眼線膠來上,但覺得有點延展性變差了,又改用KISS ME的眼線液來做這次的重點,化的當下覺得有點重,但跟少女時代的MV比起來又算牛刀小試而已啦,不過有一點點韓風就也足夠了,眼線上面還有疊一點FACE SHOP的黑色眼影唷,下眼線則是用MUF的灰色眼線筆畫的唷,至於眉毛加寬的部份,其實只要照原本的眉型化完後,再用淺色眉粉在眉型下方加寬就OK了,記得一定要用染眉膏把顏色刷淡唷

 

  P1100276.JPG

 

修容當然也是我愛用到見底的MAC柔光炫彩餅修的,加上植村秀的豪乳腮紅36D,化出有點甜美健康的感覺,其實也不是一定要當韓國人比較好的意思,只是每個國家有不同的流行,如果大家可以再每天做一點不同的小變化,我覺得生活會變的更有趣唷

 

P1100249.JPG

 

唇彩部份則先用KATE的裸色BE-1淡淡的擦上一層後,在擦上INTEGRATE的超美裸粉色唇蜜RD113就完成了偏冷色裸唇感的韓風唇彩唷,這支唇蜜的顏色真的很美,前幾天在康是美有八五折再結帳九折的特惠,想說一定要買個東西才不後悔,就看到這支唇彩顏色好美又實用,完全又打中我的心了,買來一用果然驚為天人啊

 

P1100257.JPG

 

然後韓國人高聳的鼻樑在我們台灣人臉上只要來一點鼻影就可以了唷,眼下跟T字也用了一點白色提亮粉來增加立體感

 

P1100261.JPG

 

這次的彩妝有沒有一點韓風的感覺呢,哈哈,我昨天K了好多少女時代還有KARA的MV跟照片,大概抓到這樣的感覺了,但要更韓的話,眉毛要再加寬更強調一字眉甚至有一點下垂也可以接受,還有眼線可以拉更寬更長呢,但這樣畫出門可能就真的沒辦法跟某芬在五甲吃晚餐了

 

P1100274.JPG 

 

頭髮綁起來更有韓國的感覺了,因為眼線跟眉毛看的比較清楚,其實把眉毛畫寬一點臉的比例會更好唷,感覺臉比較小也比較立體,請跟我一樣有大餅臉的人不要再化細眉毛了,這樣也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唷,今天真的很愛睏但很久沒有化妝了,所以手好癢好癢,明天還要去桃園受訓上課兩天,所以只剩下今天下午可以幫某芬化妝,某芬是一塊很好雕塑的璞玉呢,哈哈,但我忘了跟他合照了,沒關係,還有下次的,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