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7.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曾經心情很不好,無目標的想去百貨公司把平時想要的東西一口氣買回家的經驗呢??我一直很想要這樣做,想拿拿一筆錢出來到百貨公司狠狠的買一下,看能不能把心情轉變一下,但我這次的經驗來講其實也沒什麼效果,還是得去面對問題啊,什麼買東西可以發洩情緒對我來講根本就沒用,只是我現在已經把問題解開了,大家別為我擔心了。其實我平時不大會去買專櫃的彩妝品,因為總是可以在開架或其他通路找到類似的產品,我覺得逛街最好玩的是沒有目標的去逛,還能發現一些好康就是最開心的事。

從以前開始我就很習慣一個人來來去去,後來有了別人的陪伴後發現自己會把重心轉移到別人身上,讓自己活的不像以前的自己了,雖然會很心酸但還是得重新習慣自己來來去去,阿筍曾經跟我講過一句話:如果有假髮可以戴,誰還想當禿子啊。只是如果現在還有假髮可以戴的話,當然是最好了,廢話講那麼多,真不像我部落格歡樂的風格啊。

前幾天到了夢時代晃晃,看到植村秀有一組無限彩妝組吧,就一組1500元,可以挑一塊眼影、一塊腮紅跟一支無色限唇蜜,不過經過詢問後也可以挑選無色限唇膏,以上三樣都是可以任選色的,當然我挑了很久因為顏色種類很多,加上都有色號缺貨的問題所以也挑了一段時間了,我是叫小姐自己去忙啦,我自己挑就好了。

IMG_0438.JPG

這支是無色限水晶量唇彩,挑來挑去挑到幾支缺貨的色號,最後看到這隻BG  941S,這隻不是粉霧的唇彩是比較偏像蜜唇膏的質地,雖然它沒有很起眼,但我就是喜歡這種耐看好搭的唇色,擦起來的唇色是會比原本的唇色更粉一些,質地還滿濕潤的,顯色度也算不錯,算是我壓對寶了。

IMG_0447.JPG

創藝眼影的選擇我也挑了很久,原本想拿黃色的眼影但缺貨了,須要等幾天才拿的到吧,但我當時只想要有買東西回家就好,所以就再繼續挑別的顏色,最後挑了ME550又是個我沒辦法抵抗的綠色眼影,手邊應該沒這個顏色吧,這是我第一塊植村秀的眼影呢,下次一定要拿它好好來畫個妝。

IMG_0464.JPG

這塊腮紅聽說是彩妝師都會有的一塊腮紅,這是我一個彩妝師朋友講的,所以我一直把這份對它的情感放在心中,雖然現在有很多其他很美的蜜桃色,但我還是相信了我的直覺就是它了,雖然在手背上試色非常的淡,但它就是有一股魅力讓我一定想帶回家,我相信我買了它一定不會後誨的,雖然說我有感覺它跟我的ETUDE三合一映彩腮紅PK色可能很像,但植村秀就是植村秀是沒辦法取代的。

IMG_0450.JPG

MAC的柔光炫彩餅雖然我已經有一塊MEDIUM DARK了,平時化妝也都一定拿它出來修容,但對一般膚色的人來講修是OK,但對於膚色比較深或是想要更好效果的人來講就不夠深了,所以這塊DARK也是一直想買的東西,想著想著都漲到950元了,但上一塊是每次化妝都會用的,我覺得買這塊DARK一定也是會常常用就比較不浪費了,加上現在夏天我的膚色也會比較深一點點,這塊修容也可以讓我感覺膚色健康立體一些呢。

IMG_0457.JPG 

然後這是我當天最主要去的目標,我很喜歡包包,特別喜歡手提容量大的包包款式,顏色越基本越好所以通常都是選擇黑色或是咖啡色,這款無印的包包我已經觀望它好幾年了,售價雖然不會很高2050元,但也是一筆金額就是了,它不花俏感覺很基本,雖然常在路邊攤看到類似的設計,但感覺上就是不大一樣,也不知道是內心因素還是真的材料有差,但終於讓我把這款基本款的包包帶回家了,我買的最大的尺寸但對我的巨身來講只是剛剛好而已。

當天花了快五千元吧,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做這種大手筆的花費了,這一陣子應該要節省一些了吧,當然這只是我的期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