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4.JPG

 

隸屬於高絲旗下的黛珂彩粧,走的是比較高級一點點的路線,如果以佳麗寶來講的話就是LUNASOL的感覺了,這款黛珂的魔法魅眼彩其實就是眼蜜產品,大家通常都是買美締高絲的眼蜜,跟黛珂的有什麼差別呢?我覺得只有包裝不一樣,哈哈,用起來都差不多,硬要講的話,我覺得黛珂的亮片比BKO的少又小一點,然後顏色的底比BKO飽和,剛好手邊有兩個牌子粉紅色眼蜜,比起來美締高絲的比較高調的亮片,黛珂的明顯粉紅度比較高,不過路人不會仔細看你的眼蜜亮片有多大,挑自己喜歡的就好。

 

這款黛珂的魔法粧眼彩台灣定價750元,算是滿普通的定價,不過多年前就是這樣的定價,大家想想五年前的話,一個品牌口紅950元,算是滿高檔的吧,只是這幾年歐美品牌都漲價,比較起來黛珂的價格現在看起來就還OK呢,BKO的眼蜜定價850元還比黛珂貴一百元,現在的我會比較愛黛珂因為顯色度比較好,亮片的閃度也是我覺得足夠的了,兩款的容量也都是七克唷。

 

DSCF9507.JPG

 

我手邊的兩款黛珂眼蜜都是我從我善良的阿姨那邊入手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會被櫃姐洗腦買了這個,應該是說雙眼皮摺痕比較小的眼型如果沒有假睫毛輔助的話,用這個容易拋拋的,所以就被我接收了,這幾天去Book  Off買了日雜來看,翻到彩妝師愛用的定番品介紹,千吉良惠子老師擁有全色系的黛珂魔法粧眼彩呢,也讓我默默的覺得跟線上知名彩妝師用一樣的東西很開心。

 

DSCF9511.JPG

 

順便一提我的夢中情人MASARU老師的愛用品,哈哈,我也想跟隨他的腳步去買,可是IPSA的三色遮瑕膏聽說滿乾的不是嗎,然後SISLEY眼線筆我還沒失去理智不可能會買,BB的眼線膠我已經有了,YSL明彩筆好像別的品牌都不能取代的樣子,露華濃的眼線液這個我還買的起,貝德馬的潔膚水之後一定也要入手一下,雜誌中還有別的知名彩妝師的推荐品,有興趣的話再介紹給大家看。

 

DSCF9523.JPG

 

拉回主題黛珂的魅眼彩,它的刷頭跟BKO不一樣,它是扁刷式的刷頭,這樣的刷頭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劃下眼影超方便的,有時候想用BKO的眼蜜來劃下眼影,但是BKO的刷頭是圓棒形的通常很難畫的精細,再加上推開的話下眼影的範圍很難掌控,這個黛珂的是扁刷頭輕輕劃一條細線,沾到下眼皮的量也很少,不用推開也完全很OK唷。

 

IMG_0099.JPG

 

剛好阿姨給我的兩色都是我會選擇的顏色,不過日本跟台灣官網都沒有GD040了,這個色號是PK850,就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眼蜜,搭配性很高,單擦或是再加上深色都很適合,然後我手邊有BKO的PK855,兩款真的相似度滿高的呢。

 

IMG_0111.JPG

 

推開後就會發現其實它的亮片沒有像BKO這麼大顆,可是底色比較飽和,BKO的要用按壓的會比較顯色,但通常一拍照後就看不到顏色了,要用在拍照的話黛珂的個人覺得會適合一點。

 

以下是眼睛紅紅的試色照 

 

IMG_0276.JPG

  

 

IMG_0257.JPG

 

下眼影也是用它的細扁刷細細塗一層也沒推開呢,效果相當足夠我很喜歡,粉紅色眼影我滿常在日本OL眼皮上看到的,用起來很有可愛的女人味,夜晚可以再疊擦上灰色或是咖啡色的眼影,就可以加強眼神了唷。

 

 

IMG_0117.JPG 

 

IMG_0136.JPG 

 

接下來的色號是GD040(疑似停產),用起來又是之前講過的香檳色,有閃耀的效果但又可以自然的加強眼皮的深邃度,這顏色不分膚色都可以使用呢

 

 

IMG_0209.JPG

 

IMG_0215.JPG

IMG_0221.JPG

 

這顏色跟咖啡色的眼線好合唷,請原諒我用單眼拍的有點小晃的照片,這顏色也很實用呢,加上咖啡色眼影也很搭,閃耀度很棒,我承認我辭窮了,反正就是很美,不用再多講,哈哈。

 

 

IMG_0081.JPG

 

台灣黛珂進的顏色跟日本一樣都是十三色,不過價格活生生就比BKO少一百元,用起來相似度又很高,而且我覺得黛珂的包裝比較好,BKO的用久了上面的字樣會消失,黛珂的本來就沒字樣了,而且私心覺得黛珂的包裝比較高級一點,刷頭也很實用,也請大家給黛珂一個機會吧,省一百元可以做很多事呢,可以喝兩杯五十嵐的珍珠奶茶,可以去麥當勞點一份超值全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