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54.JPG

 

話說韓國設計師對我的妝意見很多,他昨天很無奈又有點生氣的說:不是跟你講過了,怎麼還是化這樣??!她重點說要在意整個比例,不然我的妝完全搶了她衣服的風采。他也滿聰明的嘛,我就是這樣這搶她衣服的風采,所以看來他本人也認同了,哈哈,後來我在幫馬克文補妝的時候,那個韓國妹還過來說要過來看了,但我就意思意思假裝改一下,等到他走馬上又繼續加重。

 

昨天六點半就起床,到馬克文家大概八點左右吧,化這個妝大概也東修西修化了八十分鐘左右,紅脣是走秀前才化的,設計師真的發現我跟馬克文的詭計,因為等等看照片就知道,有些模特兒臉上的妝很素,馬克文站在旁邊整個就很明顯,走秀妝就是要這樣才精采啊,今天要是我有收設計師錢,一定聽她的話,但今天她衣服也不怎樣,我也不想鳥他了,聽說他還一直跟別人講他要的感覺不是這樣,我還把他化這樣,我只是一直笑笑的說:嗯嗯,好好,我知道了。但繼續做我跟馬克文要的東西。

 

DSCF4399.JPG

 

這個妝的使用產品還滿少的,紅脣是馬克文自己帶的小香口紅跟唇釉,他上課也擦過紅唇來學校過呢,真的是一個很敢的女人,底妝的部分那罐SKIN  LAMINATE粉霜雖然遮蓋力好,但有點微乾,所以搭配了同品牌的保水膜下地,這樣搭配起來遮蓋力好也很服貼,在意的黑眼圈或是膚色不均只要多拍幾層就蓋住了,最後用CHACOTTO的大便當透明色蜜粉定妝就完成了底妝。

 

IMG_4545.JPG

 

眼妝跟前天的方向大概差不多,但有化的更精細一點還有角度跟比例都有細看過,同樣用KATE的BR色眼影凍打底,這次在眉頭下方有加強更深一點點,也是使用BB的裸采風華眼影盤中的深棕黑色直接化拉長眼妝,化之前也是用了大量的塞尚白色霧面粉放在下眼部,預防眼影掉落後擦不掉的窘況,這次的深色部份依照模特兒要求有更高一點,看來真的不是想輸人呢,在眼窩部份是NARS的GALAPAGOS做暈染,只是後來韓國女說他討厭那個棕色,我意思意思沾了點NYX的灰色眼影疊上去這樣,一樣是很濃的妝,看來韓國妹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眼頭到眼中加了RMK綠光小星星,假睫毛是交叉八眼尾再加半副纖長的,前天有去買一附很濃長的假睫毛,應各位網友的要求,結果戴上去馬上變成雞,並不是濃眼妝一定要搭濃睫毛,戴上太濃的睫毛只會把眼睛上方的光源遮住,你的黑眼珠就會沒有光,看起來就是死魚眼呢,台灣很多妹妹就是這樣的狀況,很醜,所以我還是任性的選擇了我要的睫毛呢。

 

 

 

IMG_4548.JPG

 

修容也是用霧面的咖啡色眼影修的,修了顴骨下方還有下顎的部份,下的滿重的,因為舞台離觀眾是有一點距離的,加上正方是攝影師要拍照,所以我覺得化這樣的濃度是可以的,我是給那件衣服面子才化的這麼辛苦的呢,哈哈。

 

IMG_4552.JPG

 

 

DSCF4393.JPG

 

紅脣是馬克文自備的香奈兒口紅跟唇釉,色號因為不是我的東西所以不是很精楚,我先用唇部遮瑕膏把他唇色蓋掉後,用裸棕色唇線筆描唇邊後,再用唇刷沾滿滿的香奈兒紅色口紅擦上後,再疊上有點暗色的深酒紅色唇釉,聽模特兒講這是日本小香櫃姐介紹給他的使用方式,也的確這樣的紅唇特別好看,但要一次買兩支口紅,還真心疼啊。

 

DSCF4377.JPG

 

這是馬克文走秀的衣服,也不是說很難看,而是馬克文的私服比這套更好看的滿滿皆是,左邊的女孩也畫了濃妝,他是臉頰上畫了線條的圖騰,只是遠看像是燒傷,還是馬克文的拉長煙燻眼跟紅唇才最顯眼呢,所以我還是堅持我沒有畫太濃,右邊的女孩雖然有化妝可是看起來就是很素顏的感覺,可惜了她穿的衣服,其實我也不覺得馬克文的妝有搶了衣服的風采,説真的大家看到模特兒應該會覺得這女人好有氣勢,然後也會看到衣服吧,不可能真的只是看臉,所以那個韓國妹應該只是不爽我而已,哈哈。

 

 

DSCF4383.JPG

 

那天好熱唷,我還帶了109買的草帽呢,為了創造出夏天的感覺,我本來很不敢戴的,但發現戴斜的感覺還不錯,臉也不會更大啦。 

 

   IMG_4541.JPG   

 

IMG_4555.JPG

 

趁走秀的休息空檔,把他抓到路邊拍幾張照片,才一走出去就被日本少年說:這個女的一定是模特兒,看就知道了。這種話聽起來真是太順耳了,話說前天這位天真的小姐,局然頂著這個妝跟我去逛新宿,我跟朋友在新宿車站等他,還開玩笑說他不可能沒卸妝就出門吧,結果大概一百公尺就看到他了,遠遠跑過來說KAKA我來了,我真的被他嚇傻了,當天全新宿的人應該都在看他吧,我們還去歌舞伎町旁的葯妝店買東西,那邊的人一定很好奇我們的組合怎麼會是這樣,他真的是一個天真的女孩呢,跟他的外表完全不搭。

 

_W7H1254.JPG 

_W7H1255.JPG 

 

_W7H1337.JPG 

_W7H1241.JPG

 

_W7H12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