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7.JPG

 

這次回台三個星期吧,每天在約會,喔‧‧‧不是啦,都在整理我最愛的化妝品想說要帶哪些過來日本,因為也快要進專門學校了,所以為了幫台灣人爭光,要先嚇唬一下日本妹不要以為我們是東亞病夫??!!是也沒這麼偏激,總之這次回台不管是買的、還是朋友送的,我不知不覺又多了很多眼妝產品,請小弟一樣樣的介紹,但圖中丰靡美肌的BR色眼蜜就沒寫了,買來也只認真過寫文那一次吧,這次想在介紹它,但存在感太低,讓我不小心卸完眼妝才想到他的存在,所以就算了吧。

 

IMG_0789.JPG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全世界都應該認識它了,眼線膠的經典產品,總是被拿來跟MAC比較,三四年前買的MAC黑色眼線膠,意外的用到剩3分1左右吧,有點乾了但攪一攪還是一條好漢,不過剛好朋友在出清化妝品,就低價購入了這款經典產品。

 

DSCF4697.JPG

 

果然名不虛傳,質地雖然沒有媚比琳這麼柔軟但也稱不上硬,也是很好沾取當然化起來顏色也很飽和,這一款是純黑色的眼線膠,照片畫了眼線還補一點點內眼線就是了,防水防暈效果也是很值得讚許,不過也是有看人說會暈過,反正就是看個人使用了,如果沒有專櫃迷思的話,我自己覺得開架的媚比琳眼線膠就很棒了,還附一支刷子唷,這款BB的眼線膠跟眼線刷是分開販售的,買起來好像要一千五左右吧,差不多可以買五罐開架媚比琳眼線膠了。

 

IMG_0249.JPG

 

PAUL&JOE  巴黎星空眼蜜   6.2ml  NT.950元

 

這樣高貴的眼蜜平時我當然買不起,而且說實在它也滿一般的,會買它是因為我的好朋友的生日點數有500元可以用,那天他要上班不能去櫃上買東西,就托我去看看有沒有什麼要買的,可以讓我把點數占為己有,如果也沒想買什麼就幫他買罐650元的卸眼唇,不得不說保羅與喬的媽媽設計師化妝品漲的也太多了,光說唇蜜居然一支要賣1150元?!擦在嘴唇上的光澤度跟保濕度,應該隨便一支唇蜜都可以辦到吧。

 

 DSCF4701.JPG

 

DSCF4710.JPG

 

但我還是挑了最實用的白色眼蜜,因為某友人雪小姐很愛他的舊款眼蜜所以我想新款也不會多差呢,我都習慣幫別人用的時候點三點在眼皮上,慢慢輕壓推開就好了,眼蜜包裝本身很可愛再加上有一種他獨特的香味,似乎是橙花??但也不能囂張的賣到950元,有點欺負M型社會底下的居民?? 

 

DSCF4706.JPG

 

眼蜜就是這樣的妝效,恩‧‧‧就是透透的好推勻,所有眼蜜的優點它都有,光澤也很細緻,可能KATE開架眼影凍化起來效果差不多,只是少了那個高雅的香味就是了,顏色推開很透可以單擦也可以再疊眼影呢,照片只有單擦再加上假睫毛就有基本的妝了,只是最近好像都不流行這麼簡單的畫法了,有時候簡單也很美,我在跟我自己講話。

 

IMG_0764.JPG

 

美諦高絲  縻色眼彩   PK855  7ml   NT.850元

 

我最喜歡的眼蜜牌子就是美諦高絲了,我不知為什麼VISSE要停產,我來日本唸書的願望就是要買齊VISSE眼蜜啊,現在停產了就沒戲唱了,美諦高絲簡稱BKO眼蜜的特色就是添加的珠光粒子有各種大小的閃度,也有很好聞的香味,用起來特別閃亮耀眼唷,不過這次聖誕彩妝我沒有買,想說那個粉紅跟這一款差不多,然後那個紫黑色跟我自己有的VISSE也差不多,我那支根本只寫過妝文而已,後來就乾了。

 

  DSCF4725.JPG

DSCF4735.JPG 

 

用起來的粉只是淡淡的粉,感覺很有溫柔的氣氛圍繞著,用起來很閃亮,而且我每次在電車裡看日本人的妝,粉紅色也是個很常被使用的顏色,而且發色感就剛好是這種感覺的,這種粉色搭配度很高,紫色、咖啡色、灰色,比較想強調桃花的戀愛眼妝的話,眼尾加一點桃紅色也是常看到日本女生穿和服有這樣化過,我個人是不愛那種感覺

 

IMG_0770.JPG 

 

BOURJOIS    妙巴黎鏡光奇變亮眼蜜  #38鏡玫瑰

 

有一次在逛小屈的時候,看到半價的樣子就下手了,那時候早就忘了朋友有幫我買BKO的眼蜜了,當時只是想我的VISSE粉紅色眼蜜乾了,要找個替代品來安慰我的心,所以就買了,但有那麼一點後悔就是了,不過也不會氣到睡不著呢,主要是我覺得他的包裝很多餘,為什麼蓋子不要跟眼影沾取棒當好朋友呢,這樣打開蓋子還要再用眼影棒是有點麻煩的感覺。

 

DSCF4742.JPG

 

DSCF4744.JPG

 

這一款式強調用起來宛如鏡面般的折射效果,還真的快達到那個境界了,用起來顏色很飽和,珠光粒子差不多大小,是一款比較強調顏色的眼蜜產品,覺得單擦效果就好了,再疊擦其他眼影的話,除非一開始眼蜜就推的很薄很薄,不要讓它顏色這麼飽和,表現普普,但喜歡這種妝效的可以試用看看。

 

IMG_0786.JPG

 

LAVSHUCA 繽紛雙用眼彩棒 PK-1   15ml  NT.250元

 

我一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產品,這種東西說顏色也沒有眼蜜漂亮,又容易積線,也很少有漂亮的珠光,所以一直沒特別想買這種東西,講是這樣講但也買了三支INTEGRATE的眼影筆現在都送人了,這次會買是因為我遇到一個化妝的瓶頸,這個瓶頸很小不過是想畫下眼影,但有些顏色實在很難畫在下眼影,所以就需要這種產品來輔助了,原本也要買INTEGRATE的因為比較便宜,但看到我家那邊小屈的好像賣很差,貨都是07年的而且都放到瓶身退色了。

 

 DSCF4758.JPG

 

看來看去突然發這LAVSHUCA的還滿可愛的,而且是旋轉式的不用削呢,化起來很低調,你可以說他乏味,但我要的下眼影輔助幫手就是他,就算他單化也有假臥蠶的妝效呢,是一款沒啥名旦其實很符合我期待的產品,照片就是妙巴黎的玫瑰色眼蜜,下眼影就是LAVSHUCA的PK色眼彩棒唷。

 

IMG_0784.JPG

 

URBAN  DECAY  GLITTER  EYELINER   7.5ML

 

這是在日本藥妝店買的算是SET產品吧,這個買起來很便宜,這個牌子就是UDPP的那個牌子-URBAN  DECAY在已經撤收的SONY PLAZA有全系列產品,但這個牌子很貴,不輸給百貨公司的價格,我實在不知道他要賣給誰,總之這個顏色很特別,我長這麼大沒有看過這種顏色,所以就買了那組呢。

 

DSCF4777.JPG

 

但對於用法我實在很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它單化沒有黑色的深邃底,珠光粒子是很多彩沒錯,但相當不均勻要多化幾次才比較飽和,試過像這樣直接疊擦在黑色眼線上,效果勉勉強強不討厭,但不知道這樣才能讓它這種高價的產品,找到更高貴的畫法??!後來剛好這幾期大美人的封面彩妝師,游絲琪老師也有用這罐亮片眼線液,參考了他的用法,當然我技術沒有他這麼好,所以也是東施效顰。

 

DSCF4800.JPG

 

正面拍很怪,剛好抓到這個角度還滿藝術感的,總之就是把這罐帶有多彩的藍色透明亮片眼線液疊擦在煙燻妝上就是了,下眼影可以直接化,上眼影我是先取一些在手背上在點壓上去的,千萬不能推,因為眼線液的水分會把你的煙燻妝變成像酒醉一夜沒卸的恐佈煙薰妝。

 

 DSCF4795.JPG

 

這張很糊但是拍到了眼線液中的精隨啊,多彩的亮片,有不同深淺的藍色、綠色、甚至金黃色、橘色都出現了,大家評評理,就算他不是很實用但是這麼漂亮,我還是買了也不算犯罪吧,哈哈,而且買起來超便宜的呢,以上幾樣產品就是我最近入手的幾樣眼妝單品,希望大家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產品。

 

然後要回應某網友真是不好意思唷,我部落格都沒有現在最夯的春妝產品文,因為我只想當一個自己想寫什麼就PO什麼的部落客,不想要被什麼壓力還是什麼文章追著跑,這樣也太累了吧,其實重點是我也不紅,都沒人找我合作,哈哈,反正我在日本也不可能去參加,我看我還是活在自己的小天地就很足夠了,另外我可不想沒事都一直被利用,我可沒這麼沒事做唷,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