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變黑了,開始尋找美白保養品,我先買這罐美白化妝水,說實話美白化妝水的美白功能是不會很好,頂多讓你去去角質,讓接下來的美白精華更好吸收,我剛好化妝水用完了,我試擦過,質地很清爽是凝露狀的,以下是它官方網的使用說明:

不可思議的透明凝露水狀質地,含有淡橙色柔珠,能立即融入肌膚,使肌膚充滿清爽水嫩感,所具有的濃縮BHA,具有去角質功能讓肌膚告別黯沉,維他命C能改善肌膚光澤明亮度專利配方讓肌膚白皙、均勻。

我用了一個禮拜了,當然沒變白,不過剛擦弒完時臉還滿亮,也不會長豆,又有一點保濕效果,也不黏膩,使用質感不錯,有專櫃的感覺,不過話說回來,最近萊雅集團狂出凝露狀的化妝水,像藍蔻跟碧兒泉都有類似的產品,所以我都幻想我在用藍寇ㄉ化妝水,我接下來要去找美白精華,等我的好消息吧!!這一罐不貴,200ml 365元,不過我在打折買才2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