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17.JPG

 

最近的生活就是在忙著適應工作,畢竟算是我有生以來第一分正式的工作吧,適應的算還滿OK的,很多人問我怎麼去機場免稅店工作,阿不就投一零四這樣就去面試,就開始工作了唷,每天看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有各國人種,大概都以內地跟香港的朋友居多,說實在他們的購買能力都很強,而且雖然有時候很難控制住那個場面,不過很多內地大哥都覺得我很有趣,都會研究我的髮型之類的,然後我很不喜歡有些客人會進來摸一摸就說這個比網路上貴,就感覺在指責我一樣,開始工作後真的會覺得人類有些層面是滿噁心的。

 

常常會想到日本的事,想到我在日本自由自在的生活,雖然不算很富裕但閒暇的時候可以到河岸走走,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覺得好舒服,已經好久沒有辦法這樣做了,今天受訓上課是上了日文課,所以又想起了好多日本的事,總覺得好像池袋就應該在我家附近,我應該坐個電車就可以去逛松本清跟BOOK OFF,假日就應該去新宿跟原宿鬼混,只能覺得好像做了一場很長的夢一樣,有親戚幫我算命說,我還會再回日本生活,希望是真的,但我並不會以一定要回日本為現在的生活目標,我還是希望可以好好工作,有了錢才可以開始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呢。

 

P1100717.JPG

 

前幾天我真的很開心,可以去幫成大外文系的小朋友們化妝,反正比我小的我都算小朋友呢,好多人沒有貼過假睫毛很緊張,還問說這個要怎麼拿下來,讓我又重新得到了化妝的感動,當天也跟朋友討論到,可以算是市面上嗎??很多造型師很愛幫自己掛名號,把自己塑造的很有那個樣子,會把自己打造的好像很厲害,很有距離感,擺出那個我是造型師的專業表現,我跟阿克都跨不出這一步,我們都是默默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不喜歡幫自己加一堆看似很了不起的附加價值,而且我是那種一邊化粧一邊嘴巴停不下來的人,我喜歡我身邊所有的人是開心的呢。

 

 P1100703.JPG

 

謝謝阿克當天南下的幫忙,他正在處理日文組的媽媽角色,好險有阿克在,幫我處理了包頭還有小三角色的設定,整個就是很適合那個角色啊,還要感謝菲菲的幫忙,哈哈,沒有跟他拍到照片,原本是叫他來幫忙補妝而已沒想到我們要畫二十幾個人,所以也讓他下場去化妝了,我隔天腰痛到像前一晚腎臟被偷走的感覺

 

P1100706.JPG

 

這是德文組的女主角MANDY,他說一直想找我畫COVER GIRL,現在我幫她完成了這個願望了,就是這個妝了,哈哈,她的角色是演繼女同時也是個瘋狂妓女,不過我們一直在後台忙,所以也沒有辦法去看他們的演出,希望之後有影片可以看看他們有多瘋狂呢 

 

P1100715.JPG

 

這位是我畫完後發現她超美的美女一號,還有美女二號不過我忘了跟他合照,一頭黑長髮聽說是最近才染的,非常適合他呢,這次因為是畢業展的公演,算是有舞台的規模但也不用化的太OVER,就主要有角色的感覺就好了,但這次我終於跨出那一步了,其實我一直很排斥去做那件事情,但等到我做完被稱讚,才覺得好險大家算是喜歡的,讓我又更有成就感了

 

P1100714.JPG  

 

我終於踏出作頭髮的那一步了,呼呼,當天也做了大概四五個左右的髮型,也不是說我不會做,就是跟化妝比較起來比較沒信心,偶而會不知所措,但最近我慢慢在抓那個感覺了,我熱愛一開始先來個三股邊再來開始我要弄的東西,好吧,如果有網路賣家願意給我機會,我也很願意幫網拍模特兒作作造型唷,哈哈,請內洽,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成大的學生人都很好還是怎樣,就是幫他們弄完頭髮跟畫完妝,她們都很開心的跟我說謝謝,而且弄什麼他們都沒有意見, 整個就很相信我呢

 

現在我的工作慢慢要進入正式的奮鬥期了,雖然我月休九天不過其實早班是五點半打卡,也可能無法準時在三點下班,有時候加班到晚上六點也是家常便飯,不用說中午班到晚上九點的了,前天還加班到十點多,但我還算是年輕,那邊很多大哥哥跟大姐姐做的下去,我也可以的!!!不過我都想利用假期,好好的找人出來化妝,我有能力的話,也可以簡單的做做頭髮,拍些美美的照片,雖然大家公認我拍照技術不好,哈哈,但這些都是我真正喜歡做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