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741.JPG

 

這是我很尊重的牛爾老師NARUKO品牌裡的白玉蘭系列的潔顏皂,除了想要介紹這一塊與阿原合作的潔顏皂外,還想跟大家介紹一個叫做公平社區交易的觀念,第一次聽到這個觀念是在我多年前在美體小舖打工的時候,裡面的大哥哥跟我講解的,詳情我也無法娓娓道來了,簡單的說以美體小舖來講,他們所採用的原料很多是從果實、植物、花朵等等中萃取出來的成分去製造而成的,所以這些原料的來源就是會從一些比較仰賴農產作物的地區人民所提供的,一方面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植物原料,一方面又可以提供當地居民的工作機會,是一個很偉大的交易法。

 

台灣在領土上雖然不是非常浩大,但牛爾老師一樣有這種國際觀,讓台灣新竹縣的寶山鄉栽種的白玉蘭的農民有增加更多的工作機會,也讓台灣的白玉蘭打入國際市場,增加國際間的關注性,看起來似乎只是一個公平社區交易法,但背後帶來的能量是很強大的,希望大家也可以支持這種偉大的作法。而且購買任一白玉蘭系列的商品中的20%盈收也會捐入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當作是貧困兒童的助學金,一塊小小的皂,橫跨了兩個台灣品牌,不僅自己使用後可以變漂亮,更可以幫助到很多人,讓我越來越佩服牛爾老師的無私奉獻呢。

 

P1100744.JPG

 

因為現在工作的地方也有販賣阿原肥皂,我總是很有信心的跟每一位顧客介紹,這是百分百純台灣製造的手工青草藥皂,阿原肥皂很受日本客人的歡迎,我也很樂意跟日本顧客介紹台灣阿原肥皂,其實有一種驕傲的感覺,這是百分百台灣製造的唷,採用了中藥還有精油配方,請您務必使用看看,這是我面對日本顧客會出現的幾句台詞呢。

 

這次NARUKO也跟阿原合作了這一款白玉蘭潔顏皂,裡面採用了台灣新竹寶山鄉的新鮮白玉蘭花朵為原料,利用了特殊分餾技術粹取了白玉蘭純露,一公斤的純露需要五公斤的新鮮花朵才可以萃取出來唷,而且還要鎖定花朵的活性部位,才能夠萃取出珍貴的白玉蘭純露呢。

 

P1100749.JPG

 

白玉蘭白玉潔顏皂中的油脂也是選用橄欖油、乳木果油、椰子油這些比較天然的油脂成份,對皮膚有比較好的親膚性,白玉蘭純露本身有抗敏安撫肌膚還有防止黑色素生成的功用,當然在清潔中可以溫和洗淨肌膚,幫肌膚打好美白保養吸收的基礎唷,原本以為用肥皂洗臉會乾乾的,沒想到用起來有意外的觸感呢

 

P1100763.JPG  

 

跟一般的阿原肥皂一樣,有著清新的精油味道,當然更多了白玉蘭的清香感,使用起來泡沫很綿密,可以感覺到泡沫是有滋潤度的,洗在臉上很舒服,而且很好沖洗,洗完肌膚會感覺是清爽的,但摸起來又是感覺到有水分的,不會說很過度清潔的感覺,對於敏感性肌膚或是熟齡肌膚都很適合,不過我偏油性的膚質我覺得也很OK,洗淨力也是足夠的呢,而且買一塊兩百多元的肥皂,就可以幫助到很多辛苦的人,我覺得這個部分是更重要的,也是現在台灣很需要的一種理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