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打算去康是美搶開架79折,想買白緹亞的潔面乳,可是缺貨,我就買了這一條美穗姐代言的保養品,價格是280元,打完折多少我也忘了!!

我以前愛用過它們的保養品,這一條是清爽型的洗顏霜有含什麼天然黏土可以吸附油脂,不過它很好起泡可是泡泡沒白緹亞那裡濃密堅強,不過也是算泡沫豐富也有WHITIST的特殊香味,洗起來是清爽乾淨,可是對於添加的黏土可以吸附油脂的效果有一點質疑,我在臉上按摩時間不到20秒,至真的有辦法吸到油脂ㄇ??用量沒白緹亞那麼省,約要1.5克,白緹亞只要1克。

相對於清爽型的,我更喜歡它的保溼型,因為泡泡更有彈性,洗完臉也很舒服,不過乾燥,所以結論就是我以後還是會再買白緹亞的,人真的不要隨便變心,可是說實話WHITIST的也是不錯洗,只是白緹亞真的是洗臉的王道!!再說一次,洗臉是不可能變白的,所以取名叫淨白洗顏霜是好聽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