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夏天的暑假,我極度想買這一罐調理液,因為我單方面的覺得使用了號稱調理的產品,總會覺得會讓膚質改變,變的光滑細緻,只因為醬我就很想買。

於是我咬牙拿了錢要靠櫃購買,不料小姐說這一罐比較適合冬天使用,會有點黏膩,於是我就帶了純肌粹身體凝露了,所以我與這罐調理液無緣了。

不過故事還沒有結束,我有一個朋友贈與了我一些試用包,裡面也有這一罐,終於了了我小小的心願。

這一罐是化妝水,是偏凝露狀的,在夏日白天使用一定無法吸收,會感覺黏膩,所以我都是在冷氣房裡使用,它的香味我超喜歡,有一點漢方的味道然後擦到臉上會有點涼涼的,然後需要拍幾下才會吸收唷,然後它官方網是說主要訴求的功效是讓肌膚透明感、角化週期、皮脂、PH值等,創造健康肌膚的美肌液。

然後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有許多人使用後覺得臉會變比較亮、角質不容易堆積,皮膚也變嫩了。如果今年冬天爆冷的話,我還是想買來用看看。

200ML 950元。有點小貴說,不過是凝露狀的用量應該比較省,皮膚乾燥的人也可以拿來濕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