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肖想這盒很久了,因為它裡面有六格,分別是powder(粉狀)、cream(霜狀)、gloss(蜜狀),各有兩色,它種類很多,我在那邊選色選很久,還在那邊看保存期限,約看了半個小時吧!!我覺得旁邊的奇士美小姐都在偷看我,一定想說:一個男的在這邊鬼鬼祟祟幹什麼!!

我買了是圖片最上面的"銅",因為是大地色系會比較好搭配,它的粉狀有的色系一個是紅銅、一個是比膚色亮一點的色系(馬的!!真難解釋!!),用起來亮片還算細緻,用起來眼睛會閃閃動人,後來發現先用紅銅色打底,再搭配一點咖啡色煙燻也有古銅妝的效果,頗有個性美。


接下來的霜狀一個是有點金墨綠色,塗在手上試色時其實不明顯,不過按壓在眼摺又會有深遂感,另一個酒紅色說是可以當腮紅跟唇膏,用來當唇彩似乎過乾了,而且不大顯色,要是拿來大膽的塗在臉頰,有自然透出的腮紅效果,顏色是淡淡的。


剩下兩格蜜狀是橘色跟粉紅再紅一點的色,兩個用起來不會很顯色,不過亮片還挺美的,也不會黏膩,可以跟自己的口紅搭色,這一盒感覺是滿實用的,可是我也不敢買太"跳"的顏色,怕說開架的眼影持久度不夠好,所以就買大地色,它的持久度是還不錯,約3.4個小時吧,幸好我買大地色,這一盒是390元,適合入門化妝的妹妹們購買,不過自己要把顏色選好,OL帶這盒也挺方便的。

至於幻彩盒的搭色就靠自己搭配了,因為我用這盒都跟很多東西搭配,我只能說用粉狀打亮跟化下眼影,霜狀深色畫眼摺跟3分之1眼尾,有點包住眼睛的小煙燻感,不過我還是會再找個更深遂的眼影來加強,然後如果是化煙勳妝腮紅不用刻意強調,唇部也是自然就好了,不過全臉都很強調的話,會變國劇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