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圖,只好用我一直很愛的中島美嘉,她跟這支睫毛膏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支是佳麗寶開架的,小小一支蓋子是粉紅色的,瓶身是白的,有寫It Bes,醬應該大家都知道了吧!!

這支的刷頭我想是開架最小的,比驚豔亮眼還要小,是算纖長型的,當我使用時我還是要廢話的說有打個底,它的刷頭真的很小,所以很好刷,像我們睫毛老手就不會沾到眼皮了,一般人也不易沾到,刷頭上有滿滿的纖維,刷起來我覺得很長,而且會黑到發亮的感覺,因為就算只是刷一點,還是感覺眼睛亮了起來,刷下睫毛也是絕對ok的,它是防水型的也不易暈染,很重要的一點,它只要用溫水就可以卸掉,很神奇吧!!不易暈又好卸,不過這支比較適合需要纖長睫毛的人,想要濃密的話可能就要多刷幾次,可是要小心結塊喔,一支230元,我覺得妹妹很適合買,輕鬆上手。

今天要去買美嘉的限量單曲什麼矇矓月的,不過店員說賣光了,我已為台灣只有我會買,害我小小緊張怕買不到,結果隔壁的玫瑰還一堆,真是放了大心,尤於文章太短,只好寫些廢話湊湊數,最近練習美嘉的煙薰妝,漸漸有心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