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70841.JPG

 

今天想要跟大家介紹一組我在TONY的髮廊中超喜歡的一組洗護髮組,每次洗頭都覺得很舒服,這原本是只有沙龍有在使用的產品,前前後後去了半年後終於有在賣了,馬上買了一組回家體驗天天在沙龍洗頭的感覺,這一組裡面有兩大罐產品,兩罐都是500ml的超大罐裝唷。這是一起販賣的沒有拆開買唷,裡面有一罐深層清潔洗髮露還有明星級的瞬間修護胜肽保濕精華,一組員價好像是1800吧,不過報上我的小名應該有個折扣吧,我會好好威脅他的。

 

 P1470855.JPG

 

洗髮精是深層清潔型的,一般來講一個星期用一到兩次就好了,裡面是淺藍色的液體狀,平時用慣潤澤型洗髮精的人,建議每週加入一兩次這樣的深層清潔洗髮精,可以幫助頭皮更健康徹底洗淨造型品的殘留唷,洗起來有我愛的淡淡白麝香味還有頭皮也會有清涼感,每次洗完都覺得頭皮好清爽,像是做完頭皮SPA一樣舒服,不過有染髮的人建議先不要使用這種洗髮精,可能會讓髮色退的比較快唷。

 

瞬間修護胜肽保濕精華也是我很愛的產品,主要是他很多用途,一般來講只要洗完頭取適量在頭髮按摩後就可以直接吹髮了,裡面添加了保濕精華還有NMF天然保溼因子、可以瞬間撫平毛燥髮,也可以保護熱風對頭髮的傷害,所以在吹髮前或是幫客人上電棒前也會抹一點點這個保濕精華,避免頭髮傷害唷。

 

我每個星期也會有兩三次的深層護髮,就抹比較多的量再用熱毛巾去包覆讓護髮效果更深層修護,每次沖掉後頭髮都超柔亮的,而且這罐也是有很好聞的白麝香味,每次在髮廊吹髮前都會抹一點點讓頭髮更柔順,之前有燙捲的時候也會在抹慕斯前先抹一點這個保濕精華,頭髮的捲度也更好看唷。

 

P1480019.JPG

 

然後今天也心血來潮用了小布娃娃的泡泡染來染個秋冬髮色了,使用的色號是甜摩卡色唷,泡泡染超好用的,染的均勻又不用塗抹很久,以後我都要買這組來染髮就好了

 

P1470952.JPG

 

染完後的髮色,當然染完後也用了TONY髮廊的白麝香胜肽修護保濕精華來深層護髮唷,頭髮超有光澤的吧,一點也不像剛染完頭髮的乾澀感呢,前幾天也心血來潮把原本的捲髮都剪光了,剪了一個年輕的短髮,哈哈,所以我上班的前置作業又可以縮短了,不然卷髮都要整理呢,短髮大概吹乾抹個髮臘三分鐘就OK了

 

P1470964.JPG

 

P1470983.JPG

 

P1470974.JPG

 

偶爾剪一下這樣簡單的短髮感覺也不錯,雖然看起來很平凡,但抓一抓髮臘的自然蓬鬆感我也挺喜歡的,搭上小布娃娃的甜摩卡色讓我更喜歡這次的短髮造型了唷

 

然後剛剛跟TONY先生凹了一些這組瞬間修護胜肽精華護髮的試用品,準備了大概三十份,但要請大家自己跑一趟它的店去索取唷,除了星期一公休外,平時中午過後到晚上九點都可以去它的店索取唷,只要他人在店裡就不要害羞直接進去索取就可以了,只要跟TONY說是看信爺的部落格來索取試用品的就可以了,因為他是個人工作室所以只有他一個設計師不用害羞唷。

 

索取的地址是高雄市光復二街20號,是在大立百貨對面的巷子裡唷,建議在索取前可以打個電話確認是否TONY人在店裡,0931887551,大家不用客氣,三十組索取完為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