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已經發過八次誓了,不會再買美體小舖的東西了,不過我怎麼還會買呢???我就是有病,之前因為考試搞的自己很糟,一切都是我愛抱佛腳,原本就有黑眼圈的我,當然經過熬夜的催殘,我更是糟糕,想想是不是該買罐眼膠來擦,雖然我一直想說眼膠那種東西只是擦心安的,而且我擦眼膠都會塗到眼睛裡,我想我會瞎吧!

我一直在尋找眼膠,不過開架的大多是眼霜,olay眼膠評價又不好,我經過美體小舖看到這罐疑似有好評的接骨木眼膠才324元,我就買了。

裡面的像膠水一樣透明的,有一點酒味,不是酒精味,擦眼周不會刺痛,我很努力的天天擦,輕輕按摩眼部,保濕度還不錯,過了兩個禮拜,我的黑眼圈還是每天跟我招手,睫毛也沒有因為眼膠的滋潤而變長,那.....老子買它幹嘛???是我看到哪篇文章說能治黑眼圈的??難不成老子撞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