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對於擦護唇膏並沒有很堅持,可是也不會讓我自己變成沙漠就是了,我們朋友間幾乎都是在用小密堤,它的效果真的很好,很滋潤,不過有一種味道,要看個人的接受性,我也是都在用小蜜堤,相當初兩年前的一個冬天,我還去泰奧菲用200元買一罐小蜜堤,我真是瘋了。

這祖資生堂開架的護唇系列共有四罐,有去角質的,兩種條狀(滋潤跟清爽),還有我買的這罐夜間修護的,雖說是夜間修護,誰規定白天不能用??我想它裡頭也沒加什麼光感性的東西吧,它裡面說有什麼油做的喔,我也忘了,不過真的完全沒有味道,一點都沒有,相較於小蜜堤,它會更滑順一點,很好從瓶中取出,並且不會讓我的嘴唇過油,滋潤度當然也能過夜啊!!這罐我真的滿喜歡的,因為小蜜堤在天氣冷時會變硬,很難挖,而且它滋潤過度了吧!夏天我用都要瘋了,不過也許寒冬來了,它又會變我的護唇聖品吧!

這罐印度風護唇膏推薦給害怕小蜜堤味道的人們,一罐130元,打折更划算!!

想起一件事,碧兒泉有一條活泉的護唇膏是我的夢想,它是粉紅色,用量省,甜甜的,擦完後就是小嬰兒的飽滿嘴唇,不過一條650元(好像又漲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