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沒提過香水的事,不過我身上的香水也不多就五罐,有性感男人的、也有剛沐浴完的,也有花果香,這罐倩碧是我最近的新寵,剛好的甜味男女都可以使用,我大致調查了這罐的背景。

其實倩碧是先推出HAPPY女香,大受好評後再推出了男香,不過這種香味連女生都喜歡,我的同學也很愛,這罐香水是清新木質調,將海洋清新的氧氣味、陽光曬過衣服的氣味、寒冬冰冷新鮮空氣味道保存下來,感覺很特別。它的香調分別是:

香調:柑橘 木質調
前味:西印度柑桔
中味:草莓、灌木
後味:香草、含羞草

這罐對我而言算是淡香,味道不會很濃,所以很多第一次入門香水的男生是不錯的選擇,我都會噴在胸口跟手腕,導致我的同學不停的把手放在我胸前,然後又一直聞我脖子,感覺我一直被性騷擾,真是不高興。

專櫃價50ml 1600元,傻瓜請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