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雅芳買了2000多元,只因為買滿兩千就可以打75折,我就抱了6罐卸妝油,因為我跟老媽都愛用啦,就是便宜好用。

這一罐晶澄C在我一年前就用過了,當時是跟媽媽偷來用的,在那個時候就覺得很不錯用了,過了那麼久居然有特價399元,原價要1500元唷,然後又打75折,就變的更便宜了,順便一提,到4月26日前還有一組超便宜的,是美白嫩露30ML+30顆嫩粉+面膜一片+局部面膜一片,原價要2700,現在特價900元唷,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勒,因為太便宜了。

這一罐的功效轉載自雅芳官方網:

.含有10%精純左旋維他命C的新活晶澄C,能在夜晚睡眠時,肌膚的黃金修護時段淡化瑕疵、暗沈,一覺起來肌膚純淨明亮。
.以革命性”鎖C微元素”將10%左旋維他命C更完整安定的包裹起來,解決精純左旋C易被氧化的問題,讓肌膚任何時候都能吸收新鮮的左旋維他命C,加倍明亮。
.維他命E配方,加乘與左旋維他命C的作用能滋潤肌膚、抗氧化、預防肌膚老化。

反正就是左旋C的東西,它是油狀的,不過一次用按壓一次來使用,稍微按摩一下就不油了,其實告訴大家一個秘密,這一罐我並不會單用它,我會再加上水晶面膜、或是一些保溼面膜,來導入它,效果很好,我會盡量敷到30分,再按摩一下,用水沖掉臉很明亮,重點是經過一晚後,隔天的肌觸真的完全不一樣唷,氣色很好。

之前我使用時常常連續敷5天,豆疤好超快的,同學也會說怎麼我痘巴變淡了,這一罐真的還不錯用啦。只是它有一點酒精味,然後我現在剛開它是淡黃色的,到最後會變橘色的,可能是氧化了,所以我都放到盒子裡再收好,醬我也比較心安。

對了!!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可能會有刺痛的問題唷,可能要調一些活泉水再擦上比較好,像我肌膚已經受過一切的摧殘了,連擦20%的左旋C也不會怎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