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就是一個愛買洗面乳的大頭男孩。

並不是我臉大用洗面乳用的兇,只是喜歡用不同的味道、質感、洗淨力來調適身心,什麼鬼東西.....反正就是分我臉上的骯髒程度來選擇洗面乳。

對於曼秀雷敦這一系列我真的印象很好,全產品都買齊了,一定要找個時間去買防曬乳,其實我並沒有全套都用豆豆保養品的習慣,我很愛穿插其它東西,不過搞到最後都是冒豆又暗沉,所以我現在都盡量把保養弄簡單就好了。

這一罐洗面乳裡面的內容物是有點像鼻涕一樣的物體,大約擠1.5公分就可以起泡了,由於我最近起泡網缺貨,所以我只好用人工起泡了,每次都在那邊打泡泡還真不習慣,不過倒也是可以打出豐富的泡泡,洗起來有柑橘的香味,還滿好沖洗的,洗淨力大約是中等以上,我晚上回家洗是ok的,不過早上洗會稍嫌乾澀,用了一個禮拜肌膚狀況都不錯,沒有長豆之類的。

一條130g 165元,經濟又實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