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保養品非常熱愛與水果結合,不管到底算不算天然,至少在使用時會有誘人的甜味跟特殊的外觀,讓我這胖叔叔也有被吸引到,所以我個人還挺喜歡韓系保養品的,這罐LANEIGE的草莓優格柔柔去角質凝露一罐是賣850元有150ML的容量。


其實去角質在保養步驟中是滿重要的一環,人的皮膚會有一個規律的自我代謝,尤其是在嬰兒期到青春期前會很規律的循環,但我們開始青春期後,皮膚的自我代謝常常會被很多因素給阻檔,導致不能夠正常的代謝老廢角質,所以這個時候就要靠外力來推它一把。

然後很多人會把去粉刺跟去角質連想在一起,但我們所謂的去角質多半是皮膚表面的老廢角質,至於粉刺是比較深層一點,頂多幫助它比較暢通讓你比較好擠出來,但想光靠去角質產品來除去粉刺是比較困難,它是扮演輔助角色,幫助老廢角質去除後,皮膚的皮脂線會比較暢通不會被堵住也自然能夠減少粉刺的產生。



它的外觀相當特別,味道也很誘人,要是不知道的人一定會誤以為是草莓優格,真的有滿滿的草莓香味、觸感也是QQ的還有顆粒,完全是幾可亂真的優格,所以在使用的時候請不要讓兒童靠近,尤其是被餓死鬼附身的胖兒童。



這次也很高興的請到我的小象腿膝蓋先生來當去角質產品的模特兒,小象腿先生平時很少保養,只有想到時擦一下保濕乳霜,但平時沒有特別會幫它去角質,因為小象腿先生很少登場,所以我也不會刻意讓它很滑嫩。

但我本人是天天洗兩次澡的人,我是一個乾淨的胖子。



這一罐去角質凝露的使用方法就是要先做完清潔後,擦乾水份後,取適量在皮膚上畫圓按摩,大概三十秒到一分鐘就會開始有屑屑跑出來,這些屑屑並不完全是你的老廢角質。

它其實是裡面有一個成份叫作天然植物纖維,它可以在按摩的同時開始吸附皮膚不必要的老廢角質,是類似比較用牽引的作用來去角質,所以按摩到最後會發現那些屑屑會越來越大顆就是互相牽引的結果唷。

通常這一種類型的去角質產品會比顆粒狀的去角質再溫和一點,現在也有在賣很多去角質化妝水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天天溫和的去除角質會對粉刺肌膚更有幫助唷。



裡面添加的優格成份只主要有多種維生素能給予肌膚活力,也含有豐富的乳酸菌可以滋養肌膚讓皮膚更保濕,所以我用完後皮膚完全不會乾澀,就是水水嫩嫩的很可口的感覺。

至於草莓成份的萃取則是有維生素C及天然水果酸,有高抗氧化的效果,能夠改善暗沉回復肌膚的光澤。

去完角質的小象腿膝蓋先生,看起來真的乾淨很多,尤其是膝蓋頭的部位整個很光亮,我並不會作什麼修片那種低級的事,除非是我個人的照片,哈哈!我只是試完後拍照罷了,效果真的有出現才敢寫文章,這種去角質的產品其實是保養當中,最能夠效果立見的產品,尤其我發現男生很喜歡這種產品,只要用過一次它們就能夠明顯的發現皮膚變的很光滑乾淨唷。

然後我最後要講這個是臉部專用的產品,只是我想用小象腿膝蓋來當實驗品罷了,如果你預算夠多拿來去腳底版的角質我也沒有意見,我們是狹路相逢的陌生人。



接下來是我今天去買東西的愉快分享。

就是我去台南新天地的MUF拿了特惠組,裡面有雙用水粉霜02、絲柔蜜粉餅01、光燦唇蜜09以上都是正貨還有一罐10ml的黃色飾底乳這樣才1950元,原價約莫四千元,水粉霜好用的不用再多說了,但就是很薄但持妝度很好,再搭個粉餅就好了,蜜粉餅我只小用一下感覺是比較透明的效果所以就算比較白也還好,唇蜜讓我驚訝,它有著甜甜的水蜜桃香味然後一點都不黏、顏色是很襯唇色的顏色,當初想應該是個醜色,但試用後發現是個很好搭的顏色唷。櫃姐叫思閔她眼睛大概是臉的三分之一,而且她又高又瘦,長的很漂亮,而且其實她還滿親切熱心的,就是常看她主動幫客人試妝,櫃上的人也都不錯,就聊天聊很久。

但這組只有1950元,差了五十元換禮卷,後來跑到樓上找艾杜莎但並不能納入,其實原本是要買驅黑淨白組的但新天地沒有送小驅黑則是換成小莉微特利化妝水,誰要那個鬼東西啊!! 後來再晃啊晃走到了高絲,想到一樣超級好東西,就是快樂沐浴天系列的薔薇肥皂是一顆七十元唷,小姐人也很棒,我到櫃就說我要湊滿額的,她就直接問我差多少,就叫我買這塊,而且她還說『我們家很多小東西可以湊,ㄟ 大東西也很多啦!』然後她說今天也賣了很多盒化妝綿,所以大家想湊禮卷可以考慮買高絲的快樂沐浴天系列從七十元到五百元的東西都有唷。

後來不死心的跑到中山店資生堂,終於有驅黑正貨搭小驅黑的特惠組了,再多個UV美白三品組,介紹的櫃姐是一個阿姨胖胖的,還滿親切的,不過後來結完後發現她沒有給我五十周年的鏡子,我承認我喜歡拿一些小東西,再回頭跟他要,她說已經送完了,但她就給我心機的鏡子跟吸油面紙唷,所以我還滿開心的,重點是我用我媽給我的八百禮卷就只花了兩千元就買到驅黑淨白特惠組了呢,希望真的能讓我媽變白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