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幻美肌嫩膚粉,它聽起來很夢幻、不過它不美肌、不嫩膚,不過的確是粉。

我記得首創的粉狀保養品是艾杜沙的夜間魔力細膚粉吧,不過評價普普。再來是佳麗寶的美白粉,可是不紅,所以沒有引起討論。再者是戀愛魔鏡的24H蜜粉,大家都當白天蜜粉用,所以也沒啥評價。

這個BUTY的嫩膚粉,首先我白天不會用它,因為第一、它的粉是白色的,撲到臉上感覺像一層麵粉,我是賣冰的,不是桿麵的。第二、我有更多蜜粉比它控油,我何必委屈自己變成麵粉男?? 第三、如果我白天用粉撲來上蜜粉,是不是粉撲上會沾到一些粉底或飾底乳的東西,是不是代表晚上還要再準備另一塊粉撲??

所以我都是在晚上使用這種產品,當初購買時,小姐跟我說有玻尿酸可以變成修護粉膜,聽的我霧煞煞。看了官方網更覺得超屌,有維他命c可以做還原美白、蛋白酵素做溫和角質代謝。讓我比較好奇的是這個:

【控油微囊:包覆全天然植物成分,能在肌膚表層通過特定的酵素進行分解,從而長時間釋放所包含的活性成分,對於皮脂層有極佳的親和能力,可精準的控制皮脂分泌。】

微囊??是不是微脂囊技術,所謂微脂囊就是一項運輸系統,像我們保養品不是都有加什麼美白、抗老的成份,不過大多數只能在皮膚表層發揮作用,有了微脂囊就可以包覆這些有效成份到皮膚深層發揮作用,所以現在消費者不只是要會知道成份,更可以問小姐是用什麼運輸系統,不然再獨特的成份可能都沒辦法發揮效果,所以現在買保養品也可以說是買個夢想了。

照字面上看來,buty應該是採用了這項技術,反正我用這項嫩膚粉是在使用一些乳狀產品後,最近有網友送我一些東西,所以我會用這罐嫩膚粉來減少這些乳狀產品的油光,讓臉部保持乾爽,也比較不會說沾附到一些有的沒有,還有一件事,產品有溫和去角質的效果,我想是粉撲的效果吧,因為真他xx的硬。

白天起床臉不是會冒那麼多油光,可是沒有感受到有皮膚變嫩的效果,如果我前一天有擦一些酸類保養品,嫩膚的效果還比較明顯,可能是這罐嫩膚粉效果太溫和了,所以我的百戰皮膚已經感受不到了,不過雖然沒有很明確的效果,可是讓晚上皮膚保持清爽也滿舒服的,臉上很油真的覺得很受不了。

小小一罐15g 550元,用量不用很多,還怕用不完就尷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