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是同系列防曬乳的圖,因為雅頓不是很紅,所以不好找先說聲sorry。

伊莉莎白•雅頓也許對一些年輕妹妹來說是連碰都不會碰的產品,就像是多年前的雅詩藍黛一樣,給人家的印象是媽媽在使用的,不過近年來el真的轉型滿成功的,相較之下雅頓頂多妹妹會去買個綠茶香水吧,我近期內也要去買一罐來使用,水貨店賣超便宜的。

這罐柔白精華液,是一位女老師網友致贈給我的,之前也有網友要送我東西,不過我因為就是單純不好意思而挽拒了,到最後也被版上的水水們尋問之下,似乎也都寄送給它們了。

一般來說大家對美白產品的印象不外乎是維生素c、甘草、洋甘菊、熊果素之類的,這罐裡面主要是以溫和酸類來達到美白的效果,大家就可以想像每天溫和的代謝掉一些角質臉自然會比較亮白,不過斑點是主要在比較深層的地方,所以這種產品對斑點效果可以說很低,所以大家要學會認識自己的皮膚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裡面成份的酸類是一些乳酸、蘋果酸、維它命e、這些東西當然是我看過很多網路資訊查來的,本身對成份的認識還不夠強。

這罐的精華液是乳狀的,對於油臉的人擦起來可能滿滋潤的,我自己是之前還沒換季時擦有點油膩會在撲個不夢幻的buty嫩膚粉,減低油光。不過最近天氣轉冷了,用起來就是剛剛好,只要化妝水後加這罐精華乳液夜間保養就完成了,它的香味是有點媽媽的化妝品味道,不過尚可接受。

使用了一陣子臉是沒有變白,不過會感受到皮膚變的比較嫩一點、也比較有光彩,這就是每天有溫和代謝角質的正常效用,一罐是30ml 1600元,如果你皮膚角質比較厚,又不想買一罐去角質產品加美白產品。是可以一罐解決,不過效果比較溫和,應該要用一段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