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整體造型課,但是沒啥時間畫老師那個很難的特殊妝,就馬上就跟甜心同學來做COVER GIRL的活動,她也是我之前彩妝比賽的模特兒,就還算很熟了,然後雙眼皮的她隨便畫都很美,今天的重點彩妝都是用INTEGRATE的新品,想說晚點可以再多打一些它們的心得文。

畫完後覺得沒那麼甜,是一種有古典氣質的感覺,感謝同學熱心的幫我綁了古典的髮型,一切就是很完整的COVER GIRL,而且是賣唇彩的那種CF。很想把背景都修掉再做修圖,等我把這學期教的影像處理課的內容摸清楚再來修吧。



少女素顏其實就是黑眼圈的問題,只要每位少男少女少了黑眼圈的荼毒通常都可以是正妹正弟一枚,我也是不例外的胖正弟,然後她皮膚沒有太大問題就是有一點膚色不均,只要上個粉底就可以解決了。

老規矩如果不知道的人,可以去看第一篇的COVER GIRL的開頭,不要逼我啊!!



今天的底妝也差不多是用克蘭詩的蘋果光秘蜜打底、KEVIN的Q10緊顏粉底、歌劇媚影三色粉底膏重點遮瑕、MAC晶亮美白粉餅,MUJI腮紅(橘)、FF眉粉盒、KATE染眉膏金色、MJ黑色眼線液。

重點彩妝產品都是用INTEGRATE的東西,有玩美顯色眼影盒VI111、根根飛揚睫毛膏升級版、玩美顯色唇膏BE392、超完美豔光唇蜜PK333。



這是我彩妝課會帶的工具包,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最近欠了一屁股的文章要寫。



眼妝部份就是用INTEGRATE的完美顯色眼影薰衣紫來畫的,幾乎完全依照官方畫法唷。同樣先用底霜先打底,再用明亮色打亮整個眼窩,深遂色畫在眼摺,重點紫色畫在上下眼尾,因為是眼影盤所以顏色都很協調,不用擔心會失誤。



可以看到眼尾的深色,這樣會讓眼影更立體,而且也不會感覺眼妝很濃,有用MJ眼線液畫很細的眼線加強眼神,根根飛揚睫毛膏升級版真的很翹,但就是不夠濃算是比較有質感的睫毛膏吧,這個之後也會再另外寫個文介紹一下。



唇部的話先用玩美顯色唇膏BE392打底,因為這個顏色幾乎滿貼近唇色的但又有一點裸唇感,是個很好搭配的唇膏,近年來也很流行這種顏色的唇彩。疊上超完美豔光唇蜜PK333只是為了讓唇部感覺水嫩,但我發現唇妝似乎比眼妝重一些,實際看唇色還滿粉的,因為模特兒很稚嫩所以一定要來個水嫩唇蜜的。



↑↑↑自拍很GOOD↑↑↑不用戴放大片就有靈活的雙眼↑↑↑


她很在意左邊的那顆豆豆,但用一點遮瑕膏就可以蓋過去了,只是粉底只能蓋色不能蓋凸點,就也不要太介意了。



今天我到早上五點才睡著,八點多的課我真的快瘋了,我不是在念書而是我晚上有睡太飽然後去逛夜市有喝一杯很苦的咖啡讓我整個很HIGH,到看到陽光才慢慢睡著,所以沒有畫妝就去上課了。所以拍照一定要調很亮,只是再亮也遮不住我的黑眼圈啊,同學常說我不畫妝比較好看,這要仔細考慮一下了。



裝可愛也是必備的啦,甜心很好畫,所以日後應該會常出現在這邊,而且我們畢展又是同一組,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