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網路上標到的旅行組60ml的呢,也能用了三星期,其實倩碧所提倡的保養步驟是先依照自己的膚質選擇潔面皂(膠)、之後就是有名的潔膚水,強調說可以再次清潔肌膚並可去除角質之後再擦讓特效潤膚露(膠)來回復天然的皮脂層,就可以開始擦機能性保養品了。

像一些美白、抗老的產品,不過說起來是滿矛盾的,像說為什麼明明用洗面乳已經把臉洗乾淨還要再用潔膚水???如果真的有擦出黃黃的東西,是不是你該換一款洗面乳了啊,不過潔膚水好用的地方是擦完之後臉真的亮一號,不過酒精味只要你有鼻子都聞的出來,不過這是舊款的潔膚水。我這次用的新款的”保濕潔膚水”。

兩款有什麼不一樣嗎??新款的2號潔膚水不含酒精,所以使用上比舊款的安全許多,用在臉上擦弒也沒啥味道,它們家不加香料(省起來放),擦完後臉會變亮一點點,不過效果沒舊款的來的亮,之後臉其實有點小黏,輕拍一下後臉算是嫩嫩又濕潤,只是效果不持久,最好再擦上一些油性保養品來鎖水。可是想要用這款來達到保濕的功效只能說是差強人意,只是價格算是還可以接受又是專櫃品牌,出了問題還有人可以投訴。

用了幾天是覺得每次擦完皮膚很滑嫩,肌膚狀態也比較穩定不會亂長小東西,再擦一些保濕產品吸收效果有變好,也還算滿不錯用的,不過我這幾天應該會去買舊款的,因為哥哥我打算騎車上學來節省零用錢,到學校一定滿臉灰塵,這時候潔膚水就很好用了,可以暫時來做清潔皮膚的功效唷。

保濕潔膚水 200ml 660元。有分三種膚況使用,極乾用一號,中性微乾用2號,油性用三號。不過還是舊款擦起來那種舒爽感來的舒服,酒精對皮膚的傷害其實是見人見智,有人用了紅腫,有人用了豆豆粉刺都沒在長,保養品吸收效果變好了,我只能說自己多試多看看吧。

◎圖片轉自倩碧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