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美白之前,請先看完這本書吧,不要傻傻的到專櫃被小姐催眠,抱了一堆沒用的東西回家,想要變白真的就是防曬為第一要步,再依照自己的狀態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不是每一樣美白成份都可以在你臉上發揮效果的,而且廠商加的那些美白成份到底有沒有效??除了公告的那幾個有效成份外,很多廠商又加了一些自己什麼獨家的成份,然後我們消費者就想說這個是獨家的應該很有效吧,往往就一年年買了一堆獨家的美白產品,然後一年年的更新成份,如果你有變白那還真的恭喜你,花了一堆銀兩得到回報了。

可是你們跟我一樣窮怎麼辦??也要去專櫃買一整套的美白保養品嗎??從卸妝開始一步步都幻想自己步向美白的康莊大道,先請你看完這本美白書吧。牛爾老師會一步步從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防曬到粉底都有仔細的剖析。

除了他會介紹幾款市面上的產品再分析它的成份、保濕度、抗氧度,讓你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做選擇,從專櫃到開架的產品都有唷,都是萬中選一的產品,被牛爾老師一介紹才知道開架的白緹雅海洋化妝水是一款很棒的選擇,因為牛爾老師說裡面有2%維他命糖苷,就化工行成本來看就要4克400元了(100cc 2g維他命)開架才賣390元,就很便宜大碗喔。

裡面還有將市面上所有公告的美白有效成份做介紹,內容淺顯易懂,讓你能夠選到真的有效的美白產品,而且還有很多人常玩的diy保養品,每一步保養品都有介紹很多款diy的作法,只是我不會搞那些,不過應該有很多人是diy的迷吧??裡面有50種的美白diy、100瓶專櫃產品、20瓶開架好貨,不管你是不是diy迷其實都還滿實用的唷。

後面還有英文成份字典,讓你在買保養品的時候可以先了解一下這罐產品的主要成份是什麼,因為如果是有效美白成份通常會放在那一堆浩浩蕩蕩的成份前面,如果那個美白成份放在很後面,那你也不用太指望它的美白效果了。

總之呢,想要開始美白的少男少女們,先投資個360元,買個本美白書,可以讓自己選到更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而且它就是本工具書,讓你受用無窮了。

◎圖片轉自博客來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