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的產品有一種無名的誘惑力,這應該是潛藏在我內心的虛榮感,但我其實沒有什麼名牌的服飾,曾經媽媽給我一筆錢說可以讓我去買個名牌包包,那時候是經歷一些事後媽媽覺得小孩很可憐給我一筆錢,但那筆錢我並沒有去買名牌包包,倒是買了一堆化妝品,後來又不知道花什麼花到哪裡去了呢。

其實我內心深處很渴望使用一整套的DIOR水律動保養品或是雪精靈系列的,感覺會因為DIOR的名牌薰陶讓自己的皮膚因為沉迷在名牌的世界當中而變的很有質感,就像名媛一樣,真是個愚蠢的想法,但桌上要是放一整組DIOR的保養品真的整個感覺整個房間的風水都變好了,再放一組化妝品也感覺桃花也都來了,我承認我的桃花都凋謝了,因為肥料太多的原因就是了。



這一次DIOR的癮誘映光唇彩系列有一個很重要的主題,它共推出了十二色,每一個都有一個布料的名稱,這樣說起來好像也感覺沒那麼屌,其實所謂的布料就是精品服飾都會推出所謂的高級訂製服,不是可以買的到的一般服飾要價可能上百萬,因為是為你量身訂製的不是一般人買的起也買不到的衣服。

所以我們平民就只能用高級訂製服的頂級布料材質的同名唇彩來爽一下,像我拿到試用的是#257色號,它又名嫩紅玻璃紗。其他還有像亞洲限定色#267的粉紅緞面、#227的米白雪紡、#557的粉紅丁尼、#157的粉紅針織都是滿好看的色號,這一系列有分知性色系跟炫耀色系,我當然是口味比較重的炫耀色系了。



●感謝同學的豐唇鼎力相助●

這一組唇彩當然是相當閃亮誘人,但不會有很大顆的珠光在裡面,裡面則是有三種創新成份,有超晶透微珠科技、玻尿酸微珠、多重映射微粒技術。主要就是它的細緻珠光粒子不只有反射光線的效果還有聚光因子讓嘴唇感覺很有光澤感、是極度的水嫩那種。

玻尿酸微珠則是就是我們保養品常見的保濕成份,它可以鎖住唇部的水份、填平唇紋用起來也不會乾乾的。它的刷頭是唇刷式的設計可以輕易的刷勻唇彩,而且這次沒有奇怪的味道,在以往總覺得歐美系的唇彩都有很濃的味道,但這次是幾乎完全無味呢。



擦起來完全不黏,又立即有水嫩效果,感覺唇部就馬上豐潤起來。我試用的#257嫩紅玻璃紗,其實我覺得是淡粉紅色可以單擦也可以疊在任何唇妝上妝點水嫩立體感。

就像模特兒一樣就是很水嫩又有光澤感,拍起照來也同樣都不失真,反而因為有多重映射微粒只要接觸到光源就會折射出光芒,在鏡頭前看起來更有光射璀璨感,雖然這支唇蜜真的是相當好用,只是在背負著高級訂製服的頂級布料之後盾下。

一支是有容量6ml 售價800元台幣,花800元可以假貴婦一下,你是否願意嘗試呢??DIOR真的是男人女人的夢想,不知道台灣何時會引進DIOR HOMME男性保養系列,但我也買不起,要是我變成扁身瘦子男,我還真想去DIOR工作呢,現在我還是去推廣林鳳營鮮奶好了。(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