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spa按摩霜是我買髮臘送的小罐裝的產品,其實一開始就很想買這罐,因為開架好像很少有這種號稱頭皮spa的產品,我知道uno有啦,可是沒有瑪宣妮那麼可愛就是了,所以可愛包裝對我這少男來講應該佔了很大的購買機率。

我還記得第一次接觸瑪宣妮是在我念五專一年住宿的時候有朋友買,當時的我是個窮苦蠢蛋,根本不懂什麼瑪宣妮的,只覺得好像很高級味道也很好聞,當然也偷用了好幾次,對於當時的我而言一罐洗髮精210ml要150元是個非常遙遠的夢想跟慾望。

這罐的使用方法是洗玩頭後,壓乾頭髮之後再取”大量”約一顆乒乓球,開始按摩頭皮,然後會感覺到涼涼的,香味也當然是瑪宣妮的招牌果香,之後說會再感受到熱熱的感覺,再閒置個五分鐘再沖洗掉就ok了,當然用熱毛巾包著再戴浴帽來加溫也是更好。

我已經很認真的使用了幾次,大家要記住唷,它說10天用一次,因為效果可以維持10天唷??!!我覺得它在跟我開玩笑。它是黃色的輕柔乳霜狀,要取到一定的量才好按摩唷,我用起來真的覺得頭皮很涼很舒服,感覺整個人活了起來一樣,就從頭頂有涼爽的感覺,可是到後來也沒有溫熱的感覺,可能是我自己本身體溫高吧。

然後沖洗之後並沒有很滑順,還是有點糾結,吹乾頭髮是還滿柔軟的,可是隔天就頭皮癢了,我想可能有殘留吧,大家要記得沖洗乾淨,然後10天用一次就好,因為天天用應該頭皮會癢翻吧,對我而言這不是一罐護髮霜,它是個有趣的頭皮按摩產品,用量很兇,一罐是240ml 380元。

◎圖片轉自urcosme美容心得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