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組也用了好久了,是最近一直都流行的類醫學美容系列的產品,之前在學校的化妝品資訊報告也有介紹到這一組,當天也有帶去給老師看,只是想說就要有點東西,因為叔叔我期中該科只考了四十分,希望老師當天有感受到我的巴結就是了。

敏感性肌膚的人,我直接告訴你這一組你們完全不能用,用了之後很可能會皮膚紅腫唷,我覺得很適合角質肥厚、有黑頭粉刺問題、毛孔粗大的膚質都滿適合的,然後這是算物理性外力操作型的去角質產品,一組共有兩劑,一劑是微晶煥膚去角質霜、另一劑則是煥膚調理保濕霜spf15。



↑↑↑請記住這個暗沉的膝蓋↑↑↑

為什麼這組會歸類在類醫學美容保養品呢?主要在說去角質霜的成份是以氧化鋁微晶顆粒為主,就是真的皮膚科醫學美容時操作微晶煥膚時會用的成份,但在診所是用機器去操作,我們在家就是用萬能的雙手,所以效果上是一定有差的,不然大家買這組回家用就好,美容醫學中心可以關門了。

它的使用方式我是覺得小怪,它是說一周不要超過三次是沒錯,但連我這大油臉男孩都只敢一週用一次而已呢,然後使用的時機是在早晨潔膚後去使用這個煥膚霜,所以搭配的調理保濕霜是有spf15 pa++的,主要是說在去完角質後其實皮膚表皮層會有一定的受傷狀態,就必須使用舒緩鎮定的產品,我個人是不會在早上使用,因為我捨不得在去完老廢角質後再出門去接受外界的傷害,我也覺得spf15的調理舒緩霜有點不夠力,所以我自己是都在晚上使用,之後再擦我個人覺得有修護舒緩的產品唷。



↑↑↑開始去角質↑↑↑

在使用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膚質適不適合,可以先到萊雅的專櫃資詢看看,我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業績壓力,但現在台灣的專櫃界就是以銷售為主,多半還是會希望你購買,所以消費者自己要學聰明點唷。

使用方式很簡單,在清潔肌膚過後,肌膚是有一點水份的,不要乾乾的去使用會過度拉扯肌膚唷,然後取適量開始以打圓的方式去使用,重點就是一定要輕輕的使力就好,針對T字、鼻頭、下巴容易堆積粉刺污垢的地方可以多按摩一下,但完全也要看自己的膚質去控制時間跟力道唷,過程完成不要超過一分半是最佳建議時間。

去角質霜裡面的氧化鋁硬度頗高,所以這款特殊的地方就在這邊,一般市面上的去角質產品的成份會有核果粒、火山石、糖粒等等,就會訴求是天然的顆粒,不過這種產品是要沖掉的不是要用來吃的,用什麼顆粒也不是重點、主要在硬度就是了。



↑↑↑打圈打圈 沖洗乾淨 光滑的膝蓋↑↑↑

我覺得有明顯的比較光滑,這種去角質產品通常一次就立即有明顯的效果,尤其在觸摸的感覺唷。示範是在膝蓋沒錯,但這個是以臉部使用為主的產品,我通常會連脖子一起使用,大約七到十天用一次,因為我鼻翼兩側是有點敏感的,所以用完後都會有點氾紅的現象,就是請大家自己要拿捏好力道。

它的氧化鋁顆粒真的很夠力,每次用完雖然鼻翼會小紅但黑頭粉刺都會變淡唷,持續使用會覺得表面的黑頭粉刺都不見了,因為就是被磨掉了嘛,這個時候我都會小擠一下,粉刺都乖乖的跑出來整個非常的爽,但這是錯誤示範,沒事還是少擠粉刺,尤其在去完角質後皮膚是還滿敏感的唷。

最後就是另外一罐舒緩霜,用起來非常清爽不油膩又有保濕滋潤的效果,我雖然都是晚上進行這個療程,但這罐有防曬系數的保濕霜我偶爾也會拿來當妝前霜或是短時間外出的防曬乳液唷,之前學校有彩妝課我也常用這一罐來打底保養品呢,這一組的售價約八百左右,但萊雅還滿常做折扣的,就要再次提醒購買前請比個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