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用了很久了,快半年了吧,不過都是有必要場合才會動用到它,像我去日本也是靠它渡過寒冷的冬天而且小小一罐很好攜帶,其實老實講我去日本只有帶這罐保養品而且是連眼部跟身體一起擦的,隨時就放在包包裡想到就拿來當護手霜使用,整個有很浪費吧,不過效果真的很好,只是出門在外又要帶一堆東西是很不方便的事呢,這一罐小小一罐30ML賣439元,

這個品牌我介紹過很多次了,是我愛用的網拍品牌就默默的一直在用很多產品但比較少介紹,最近應該會寫新出的傳明酸化妝水跟強效敷眼膜以及玫瑰膠原修護精華吧,就是我不再偷懶就會開始寫。



大家都已經知道Q10是一個抗氧化的成份了,但用擦的有沒有明確對抗氧化的效果則還是需要經過長時間的觀察,不過這罐裡除了Q10外還有維生素E也是抗氧化的成份之一,還有添加一些滋潤的深海鮫油及保濕的玻尿酸成份。

所以整體來講這是一罐滋潤效果很好的保濕霜唷,如果是油性豆豆肌膚就不大需要擦這種產品,我是參考站長說可以只擦晚上的用法,但我也都只是擦薄薄一層就效果很好了,尤其我現在住在高雄都是吹冷氣不用錢的狂吹,睡到自然醒皮膚也很嫩,不會因為長時間吹冷氣導致皮膚乾乾的。



它質地是滑動性比較高的乳霜狀,沒啥特殊香味其實可以說味道不會非常好聞但也不至於讓我有排斥感,我喜歡的是它的滋潤效果很適合我,雖然我也是皮膚比較偏油的膚質,但偶爾皮膚也有出狀況的時候,像有幾次被抓去練習化濃妝一天常常又卸又畫,回到家皮膚會紅紅乾乾的,狀態一看就是整個很差。

我馬上用溫和產品洗完臉後,直接擦這罐就去睡覺,隔天皮膚的狀況就變好了,變的比較有光澤感,對我而言,雖然它質地很滋潤但不會讓我冒豆豆,可能是我用量不會太多也沒有天天用也是有關係,所以常常有人會問我都用什麼保養品,我都會回答說看當天的皮膚狀況呢,每天的膚況都有一點不同,要懂的去適度的更換保養品對我來講,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